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别克GL8有现车供应 赠送3000元礼包

大同别克GL8有现车供应 赠送3000元礼包

2012-12-29 12:10: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必高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必高别克4S店得知,店内GL8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部分车型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商务车 2.4L ATCT舒适型 22.8 22.80 暂无优惠 送3000元礼包
商务车 2.4L ATLT行政版 24.8 24.80 暂无优惠 送3000元礼包
别克GL8 2.4L ATBASE舒适版 20.9 20.90 暂无优惠 送3000元礼包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除赠送装潢的优惠以外,更多优惠还可到店进一步详谈。

大同必高别克

GL8外观大方、稳重、精致考究,体现的是一种美式的豪华,同时外观上身具别克家族的多种特征,直瀑式的进气隔栅更显大气。全车尺寸为5213*1847*1750mm,轴距为3088mm。

大同必高别克

仪表盘做了较大的改变,比老版利落,GL8陆尊的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造型理念遵循着豪华大气的风格。中控台演绎着别克盾形标志,与车头格栅和牌照区的盾形贯穿整个陆尊的造形概念中。

大同必高别克

剧院般的车中座宽大舒服,有双扶手,行李舱依然维持原来的容积 后椅背上增加了一些方便设置,改进的中排左一可以旋转360度,中座椅旋转180度后,中后座之间获得一个较大的聚会空间。

大同必高别克

动力部分包括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以及2.4L Ecotec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别克高标准Quiet tuning静音科技等。

编辑点评

作为国内高端MPV市场中的领军人物,在乘坐舒适性、安全性、车内静谧性以及整体配置方面GL8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目前,大同地区GL8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部分车型可获赠3000元装潢礼包更多优惠还可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299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5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