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标致新车3008展车大同到店欢迎品鉴

东风标致新车3008展车大同到店欢迎品鉴

2012-12-29 11:07: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标致3008将于1月9日宣布上市,该车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现提供1.6T和2.0升两种动力选择。据悉,该车将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6万-22万元(具体价格以官方指导价为准)。东风标致首款SUV,大同荣狮新车已经到店并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欢迎标致车迷和新老客户莅临品鉴。

东风标致新车3008展车大同到店欢迎品鉴

利剑出鞘,全面换“芯”,搭载1.6THP,引领“T”台风潮;

东风标致3008将搭载PSA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THP发动机的核心技术与宝马N13发动机一样,包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可变气门升程辅以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燃油直接喷射技术三项最为关键技术。有媒体详细评测过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低、高功率版和大众涡轮增压系列(包括1.4TSI和1.8TSI),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完全把大众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远远甩在后头。

东风标致新车3008展车大同到店欢迎品鉴

利剑出鞘,新一代技术标杆,传承欧系经典之作;

作为一款全新SUV,3008的离地间隙在同级别对手中遥遥领先,带来的好处就是提供了全面的多路途适应性能,以及卓越的通过性能。而相比配备瑞典4Motion技术、且扭矩转换完全由电脑控制的的大众途观,3008的通过性更显灵活化。它配备了Grip Control模式在操作人员旋钮控制下可提供城市(标准)、雪地、泥地、沙地(全地形)四种不同地形和气候的行驶模式,不仅大大提高3008的行驶通过性,更是在同级别对手中独树一帜。

利剑出鞘,必将改变SUV市场格局,掀起热潮!

今年上半年,搭载大众TSI发动机的途观以9.35万辆的成绩,打破了一直以来日系SUV占主导的局面,一跃成为SUV市场的王者,将CRV、RAV4、逍客,以及韩系新贵ix35甩在身后。而近几个月,CR-V再次表现出老一代首席城市SUV的实力,始终压制途观半个身位。作为东风标致向SUV市场排量上摊出的第一张“差异化竞争”王牌、 “E动战略”下的首款SUV,搭载了其最引以为傲的全新动力总成——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3008上市后,国内欧系SUV阵营力量将会更加强大。可以想象,3008的上市将成为SUV市场的一枚利刃。

东风标致新车3008展车大同到店欢迎品鉴

2012年12月16日,东方卫视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汽车群英榜》盛典榜单揭晓,东风标致3008荣膺“最值得期待SUV”的大奖。从广州车展首发以来,东风标致3008便一直受到媒体以及车迷的广泛关注,在此之际又获得该项殊荣,无疑代表着市场对这款即将上市新车的最高肯定。

东风标致新车3008展车大同到店欢迎品鉴

欢迎加入东风标致3008爱车团:222893861  可以免费进店领取台历一份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尊享购车热线:0352-5336925 

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

地址:大同市御东开发区汽车城世纪海博公司

更多购车优惠信息详询:0352-5336925

汽车精品销售热线:0352-5336931

大同狮友群:184337013

大同荣狮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trspeugeo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