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自由空间任意组合 自主品牌热销跨界车

自由空间任意组合 自主品牌热销跨界车

2012-12-29 09:27: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CROSSOVER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法被归类为目前任何一种汽车形式,它不被归属于轿车、SUV或MPV,却囊括这些车种的优点于一身,它完美的车身比例、精致豪华的内装、卓越的操控性和优雅的外观,让它凌驾于同级对手之上。Crossover突出展现了新一代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所以跨界车越来越符合社会多元化角色的人们,这也正是跨界车在中国市场上大受欢迎的原因,而其中的自主品牌也不负众望前景非常乐观。

自由空间任意组合 自主品牌热销跨界车

 推荐车型:中华骏捷cross

厂商指导价:7.68-10.98万

象征着“多彩生活、自由跨界”的中华骏捷Cross,,中华骏捷cross作为中华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

自由空间任意组合 自主品牌热销跨界车

 骏捷Cross的车身尺寸为4240*1820*1512mm,骏捷FRV的车身尺寸为4210*1755*1460mm,骏捷Cross在长宽高等方面都稍微领先,两车轴距都是2580mm。外形上两车的总体区别不大,在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例如骏捷FRV的前进气格栅是网状的,而骏捷Cross中网加入了镀铬横条,骏捷FRV的车前部和尾部都加入银色饰板,但骏捷Cross的饰板面积更大,车身两侧裙边也有饰板,而且不同的版本车型有所差异。骏捷Cross车顶上有个行李架,尾部有个尾翼。搭载了一款205/60 R16 的轮胎,相比骏捷FRV的195/65 R15 轮胎,轮毂大上一寸,轮胎胎面更宽,行驶更平稳。

自由空间任意组合 自主品牌热销跨界车

  保养:骏捷Cross整车享受华晨中华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一般建议新车在2000公里时进行首保,第二次保养在6000公里时进行,这样的头两次保养是免费的,平时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约200元;大保养换机油三滤,费用约400元。因车况不同和保养项目上的差异,所以具体费用上会有所差异,请以4S店报价为准。

自由空间任意组合 自主品牌热销跨界车

 编者点评:骏捷Cross车型虽然较多,但是配置上的区别不是很多,飞炫系列有真皮内饰,建议喜欢的朋友可以购买飞炫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