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服务升级内外兼修瑞风S5低价感恩员工

服务升级内外兼修瑞风S5低价感恩员工

2012-12-28 15:2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岁末年终,又到一年回馈感恩时。近日,记者从江淮汽车了解到,为答谢企业员工一年的辛苦工作,江淮汽车决定在12月12日推出300台瑞风S5进行内部销售。这也是瑞风十年感恩回馈客户之后的又一波感恩行动,而这次感恩对象则是内部员工。

服务升级内外兼修瑞风S5低价感恩员工

2012年对江淮瑞风来说意义非凡。从2002年上市至今,经过十年磨练,不仅使瑞风在销量上一路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为中国MPV市场的第一品牌,而且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在50万用户中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顺势发布了“瑞风+和悦”的双品牌运营战略,就此,瑞风由车型品牌提升为产品子品牌。瑞风S5也成为了瑞风旗下的首款SUV。

“瑞风十年辉煌历程,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江淮相关领导告诉记者,“所以我们此次对内部员工的感恩行动,相比往年,回馈力度也更大。”

事实也确实如此。据介绍,此次参与内部销售的是首批瑞风S5 批量试生产的春节幸福限量版,内部指导价为10.08万,在300个购车名额中,前100位购车打6.5折,折合总价为6.552万元;第101-300位打7折,售7.056万元,所有差价,由江淮汽车公司贴补。届时,300个内购名额将通过摇号的方式产生。

自瑞风S5内购价格曝光之后,一度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很多网友都惊叹江淮瑞风年终福利的给力程度,更让业内其他企业的员工羡慕不已。不过据记者了解,300辆瑞风S5的内购价尽管劲爆,但却并不是江淮所有员工都能参加此次内购摇号,递交摇号申请的必须是江汽股份公司在岗在册员工,而且工龄必须满3年。

不过不管怎样,数百万的内购差价补贴,在车企的福利中还是极为少见。这不仅体现出江淮汽车对企业员工的高福利政策,同时也让消费者看到了江汽对品牌服务的重视程度。据江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江淮的服务体系中,服务的对象既包括外部的消费客户,也涵盖企业内部员工。一直以来,江淮都极为注重培养和提高品牌的服务意识,既把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企业追求的核心价值,也不忘为员工谋求更多的福利,以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此次300台瑞风S5的内部销售即是对内服务的最好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