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动力升级 川汽野马F19或2013年初上市

动力升级 川汽野马F19或2013年初上市

2012-12-28 15:0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近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拿到了川汽野马最新的车型谍照——野马F19。据悉,这款车型已经被列入川汽野马量产计划,或将于2013年年初上市。

SUV作为近几年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已经成为消费者钟情和汽车厂家青睐的车型领域,专注于打造精品SUV的川汽野马下一款新车仍将继续巩固这一细分市场。目前,川汽在SUV市场上已投放F系列三款车型——野马F99、野马F10和野马F12,同为A0级城市SUV,而从记者得到的相关数据来看,野马F19也属于该级别的车型。

动力升级 川汽野马F19或2013年初上市

动力升级 川汽野马F19或2013年初上市

F19延续了野马F系列的部分设计,平直的腰线、三角形的尾灯、高承载车顶行李架等,是一款跨界气息十足的城市SUV车型。同时,这款车型的外形亮点也十分明显,全新设计的前脸采用了多横条式进气格栅,典雅大方,野马LOGO被银色镀铬条包裹其中,熠熠发光,大灯采用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并搭配圆形的雾灯,整体显得协调有韵,同时也为这款车增添了几分粗犷的个性。
  
  

动力升级 川汽野马F19或2013年初上市

野马F19最大的亮点当属动力总成的变化,现有野马F系列主要以1.5L为主打的排量配置,而野马F19采用川汽动力自主生产的1.6L日系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0N·m,动力提升十分明显;除了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CVT无级变速箱或将同步搭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样的购车选择。

野马F19在动力总成和外观上均有较大幅度的升级,但是川汽野马还将秉持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该车型预计售价在6-7万元。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