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大庆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大庆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2012-12-28 14:5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大庆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奔腾大庆华业4S店了解到,现购买欧朗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2群,群号:120161115。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1.5L MT舒适型2012款 6.68 5.68 1.00 有现车
欧朗 1.5L MT豪华型2012款 7.38 6.38 1.00 有现车
欧朗 1.5L AT舒适型2012款 7.38 6.38 1.00 有现车
欧朗 1.5L AT豪华型2012款 8.18 7.18 1.00 有现车
制表:大庆车市 daqing.cheshi.com

大庆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大庆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大庆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在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

大庆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

大庆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这款来自于ET1系列的1.5L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的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VCT-i智能可变正时、顶置双凸轮轴设计,具备更符合城市道路行驶的高功率、低油耗等特性。

编辑点评:欧朗采用的即是升级的捷达平台,在保持了捷达的稳定性及可靠性的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

大庆市华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6611111 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产业II区(汽车工业园庆新大街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