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英菲尼迪G系运动型豪华轿车 高性能跑车

英菲尼迪G系运动型豪华轿车 高性能跑车

2012-12-27 12:5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英菲尼迪的车型一向以精湛工艺与完美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而广受赞誉,而运动豪华型轿车G更是将这一卓越超然的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他的内饰细节精彩频出,处处流露出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整合巡航控制与音响控制的手工缝制真皮方向盘,握感极佳;源自钢琴键盘灵感而设计的中控台,浪漫而经典;嵌铝装饰的真皮挡把,精致动感;内饰面板分别采用了超质感的合金面板与天然木质感面板,仿佛是能工巧匠麾下的精美雕塑,让我们在品味精致优雅之余而又能体会到高性能跑车的运动激情。

英菲尼迪G系运动型豪华轿车

而G系车型的外型风格也是行云流水般的自然,优雅起始于更加具备竞技风范的前翼子板,动感的线条将侧衬与散热器完美地呼应起来,勾画出曼妙的身姿,青云漫步间交汇出优雅的尾翼,打造出动感十足的流畅身形。修长优美的身型配合长轴距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同时也实现了更好的空气动力效果。

英菲尼迪G系

英菲尼迪G37/25全部搭载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它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系统,可保证气门在不同转速下按需要改变开启角度,从而使气缸内混合气的分布更趋合理,以获得最佳的燃烧效率和更低的排放。 

英菲尼迪G系内饰

英菲尼迪G系发动机

G25所搭载的VQ25HR发动机内力不凡,G系列车型引以为傲的科技才华也再次得以彰显,轻踩油门,畅快淋漓的速度体验背后,是惊人的235马力的动力输出及253牛·米的最大扭矩,堪称2.5升V6发动机的传奇。具有自适应学习程序和运动(DS)模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箱拥有细密的挡位分布,这不仅带来了良好的平顺性和经济性,同时更使发动机洪水般倾泄的动力无“隙”可击,令起步加速也成为值得炫耀的资本。而G37配备的VQ37HR发动机,油门响应极为迅捷,持续为车身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输出,最大可达到酣畅淋漓的351匹马力,以凌厉的加速令驾乘者深切感受到风驰电掣带来的快感。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80 地址: 绍兴袍江西湖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