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驭胜S350全面解析 承袭福特的造车理念

驭胜S350全面解析 承袭福特的造车理念

2012-12-27 10:5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可以算得上是SUV的腾飞之年,SUV车型行情看涨,作为江铃汽车旗下的首款SUV,上市2年的驭胜S350,继承了美国福特平台的安全可靠特质,凭借江铃汽车多年在技术、售后服务上的努力,在竞争不小的市场中站稳脚跟,也被不少业内人士称为2012年的明星SUV车型之一。

外形时尚内饰精致,空间出色

江铃驭胜S350

驭胜S350延续了主流欧美高端SUV车型的设计理念,线条流畅、接缝均匀工整,整车时尚动感而又大气厚实。4740mm*1895mm*1862mm大块头尺寸带给人非常震撼的视觉冲击感,也带来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内饰方面,上黑下米的配色是符合国内消费者口味的“黄金搭配”,中控台充满了艺术感,经典的多层次仪表盘科技感突出,加上精致的面板和温馨的内饰材质,一个多功能感性驾驶舱呈现在人们眼前。

方向盘比较粗壮,采用耐磨防滑的软质塑胶,手感和操控感很好;嵌入液晶屏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很有轿车的时尚范儿。纯熟工艺打造的真皮座椅,让彰显野性的SUV也低调的强化了舒适和豪华。很多车友在第一次见到驭胜S350时都被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深深吸引。对于家用车来说,时尚的外形、精致富有设计感的内饰,加上超大空间,这些优点显然符合大多数国人对车辆的需求。

承袭福特造车理念,品质可靠

江铃驭胜S350内饰

行家都知道,江铃汽车在国内一直以生产高端商用车型著称,其造车工艺一直被行业所尊崇,驭胜S350是江铃汽车联合美国福特联手推出的第一款乘用车型,是江铃汽车战略发展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众所周知,美国福特产品一直在品质、安全、越野性能方面走在行业最前列,而这些因素也是SUV产品最受人们关注的要点。江铃此次凭借多年的自身积淀,凭借福特及全世界各种领先技术与理念的支持,再一次验证了业内广泛流传的说法:“江铃出品,必为精品”。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听闻,驭胜S350从研发开始到推出销售成品车型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各种苛刻的标准严格控制,尤其是在产品出厂前进行的250万公里本土化验证中,有多项验证超越了国家标准,是其卓越品质的真实验证。

动力强劲越野性好,油耗低

江铃驭胜S350发动机

高性价比一直是自主品牌汽车在市场上打赢“洋车”的一大杀手锏。假设某款自住品牌在品牌、空间、动力、安全性等方面,拥有与洋车媲美的实力,那么在大多数消费者选购时,性价比一定是最重要的影响因素。驭胜S350就是一款在与洋车对比中脱颖而出的高性价比车型。它匹配了一款江铃与福特共同研发的,世界领先水平的柴油发动机,低速高扭特征明显,平均行驶油耗仅为6-8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极佳。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倒车雷达等豪华的配置,不仅可以在拥挤复杂的城市道路带来极大便利和安全保障,还能让你的爱车外出时面子十足。经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较的底盘、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26°接近角/29°离去角,保证了它强悍的越野性能。从这几方面看来,驭胜S350是大众型SUV领域中当之无愧的“全能冠军”。
作为自主品牌的中高档车型,驭胜S350带着时尚与霸气出现在世人面前,让江铃汽车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打出漂亮的第一击。据悉,这仅是江铃发力国内乘用车市场战略规划的冰山一角,未来陆续还有更多产品会与消费者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