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甘肃仕通为甘肃医疗卫生系统保驾护航

甘肃仕通为甘肃医疗卫生系统保驾护航

2012-12-26 17:37:11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原创    作者:苏焕景   编辑:徐小荣   

甘肃仕通为甘肃医疗卫生系统保驾护航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2012年12月,华晨金杯金杯海狮授权经销商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次中得180辆金杯海狮救护车,也是金杯海狮救护车型2010年以来的又一份采购大单。

华晨金杯旗下的金杯海狮是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延续了丰田技术精髓。作为轻客市场第一品牌,金杯海狮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卓越的品质、实用的性能迅速占领轻客市场。它已连续12年位居轻客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市场保有量更是超过80万辆。其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轻客市场,金杯海狮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2008年9月,以轿车化体验为突破点的金杯海狮第六代正式问世,它在“安全保障、轿车体验、节能环保、操控灵活”方面再次树立了国内轻客新主张。

金杯  大海狮 2.4 MT

此次入选的金杯海狮救护车,正是在原有金杯海狮轻客基础上进行的改进车型,它搭载了源自丰田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为了更好的满足卫生、医疗部门的需要,金杯海狮救护车在车内增配了多种救护相关设备,更适合医疗卫生部门接送病员及紧急救护。

从2003年全国防治非典一线医疗用车,到2008年成为“5•12”抗震救灾先锋,金杯海狮救护车作为卫生、医疗团队中的悍将,受到了市场与行业的极力肯定。并已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慈善总会等相关部门交付上千台救护用车。行业人士表示,此次金杯海狮救护车的中标,再次展现出华晨金杯在救护车等特种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印证了金杯海狮救护车的品质魅力。

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晨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883 地址: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