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讴歌MDX优惠15万 春节前可提车

东莞购讴歌MDX优惠15万 春节前可提车

2012-12-26 20:17: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讴歌MDX优惠15万 春节前可提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讴歌)主力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东莞讴歌MDX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4008112233转4051。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DX 3.7 AT标准尊享运动版2011款 90 75.00 15.00 有现车
MDX 3.7 AT舒适尊享运动版2011款 94 79.00 15.00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讴歌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东莞讴歌MDX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目前订车在春节前可提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讴歌

MDX宽敞、舒适的车内环境,3排7座的2010 MDX,以4880mm的车长、1990mm的车宽和1733mm的车高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即使是代表中国高度的CBA全明星球员乘坐也丝毫不会感觉到局促。

讴歌

MDX个性化的座椅布局、拥有10种调节方式的驾驶员座椅、8种电动调节方式的前排乘客座椅,再加上前排座椅通风系统(AVS)和第二排座椅加热系统,给人们营造出豪华、舒适的私人空间。而车内顶级质感的Milano真皮内饰、与GPS联动阳光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后座影音娱乐系统(RES),以及由顶级音乐大师为Acura量身打造的享誉业界的ELS音响等配置,既体现了2010 MDX专属的豪华感。

讴歌  Acura MDX 3.7 AT

MDX就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可以输出源源不竭的动力。它搭载的3.7升V6 VTEC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可输出227k·W的功率和370 N·m的扭矩,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媲美。

编者点评:作为一款以豪华SUV为定位的车型,MDX在感官效果和配置水平的升级上大下苦功,可谓摸清了国内豪华车消费心态。目前东莞地区购买MDX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东莞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东莞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5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