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比亚迪G6 1.5L享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上饶比亚迪G6 1.5L享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2012-12-26 17:1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比亚迪G6 1.5L享惠民补贴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比亚迪G6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全新中级车,外观大气稳重,动力方面有两种配置,高配车型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上饶地区购买比亚迪G6 1.5L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比亚迪G6 1.5T MT豪华型2013款 9.38 9.08 0.30 现车
比亚迪G6 1.5T MT尊贵型2013款 9.98 9.68 0.30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比亚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比亚迪G6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1.5L车型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 比亚迪 G6

上饶 比亚迪 G6 上饶 比亚迪 G6

比亚迪G6的外观总的来说,已经在慢慢褪去模仿借鉴的味道,而开始逐渐展露自主研发的造型特色。整个车头部分,G6的U型进气格栅造型与熏黑的鹰眼大灯搭配在一起,给人感觉非常犀利,而大灯处也采用了HID的氙气大灯,引擎盖靠边的两条线条将整个车头的肌肉感刻画的十分具有立体感,车头风格除了大灯凸显一些犀利感之外,其他总的来说还是以中庸为主,商务气息也很明显。

   上饶 比亚迪 G6

上饶 比亚迪 G6 上饶 比亚迪 G6

驾驶室的空间非常宽敞,电动座椅和腰部支撑调节比较合理,不过浅色的色调总的来说虽然看起来比美观,但是比较不耐脏,细心的车主要多打扫了。两米七的轴距极大的保证了车内的空间,后排乘客完全不会有拥挤的感觉,同时内饰上做的只能说中规中矩,隐藏式后排座车内行李箱取物通道非常方便和实用,不过不到10万块的价位有这种空间和舒适度实属不错了。

上饶 比亚迪 G6

比亚迪G6共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113Kw(154Ps)/5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86Nm/4000-4500rpm、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亚迪G6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全新中级车,外观大气稳重,动力方面有两种配置,高配车型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饶市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0000 地址: 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三清山西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