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金安达全新MG3现车销售直降万元

济宁金安达全新MG3现车销售直降万元

2012-12-26 16:48: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济宁金安达全新MG3现车销售直降万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安达名爵4S店了解到,济宁金安达全新2013款MG3现车销售,直降万元现金,最大的优惠,给最爱的顾客,更多车辆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3 1.3L MT舒适版2013款 6.97 5.97 1.00  
MG3 1.3L AT舒适版2013款 7.67 6.67 1.00  
MG3 1.5L MT精英版2013款 8.37 7.37 1.00  
MG3 1.5L AT精英版2013款 8.97 7.97 1.00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MG  MG3 Xross 1.5L AT

    外观上一个明显的不同就是侧转向灯位置,STREETWISE的转向灯在前翼子板后方,而MG3 SW则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将转向灯集成在了外后视镜上。MG3 SW与其原型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其内饰的设计,经编专家分析,南京名爵内饰来自另一款MG的经典小车----MG ZR。

    MG  MG3 Xross 1.5 AMT 中控台左侧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MG3 SW与罗孚STREETWISE有很大的不同,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中控台面板等让你看不出两者之间有直接的关联。很多人认为是南汽重新设计了内饰,这样一来,南汽可以说还是做了一些研发工作的,但如果你看过 MG ZR的内饰,你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MG  MG3 Xross 1.5 A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相同的中控台面板,不用多说,大家应该明白MG3 SW的内饰从何而来了,在ZR的内饰稍作修改,再增加了一些银色装饰,MG3 SW的内饰就这样诞生了。

编辑点评:

MG3 SW上市主打的口号是 “IN变自如”,充分体现了MG 3SW产品特征和消费者生活形态的完美结合,也体现出MG名爵对两厢车市场消费特点变化的清晰洞察。在多元化、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中,年轻一代消费群为适应更复杂的城市道路、生活环境,对座驾的选择也出现了多元化的要求。为此,MG 3SW应运而生,作为一款专为城市街道中穿梭和驾驭而设计的IN系跨界车, IN系既是“英系”的谐音,“IN”更是一种时尚的态度,一种年轻的游戏规则,同时也是一种强悍的标准,并希望成为他们自如应对全新“变”时代的强大伙伴。

济宁金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9333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孙氏店(车管所对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