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车市专访唐山凯联4S店总经理韩建冀

车市专访唐山凯联4S店总经理韩建冀

2012-12-26 15:4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倩   

创业鬼才——唐山凯联4S店总经理韩建冀

【网上车市唐山讯】【序言】:他,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从一名国企职员到创业老总。他,填补了唐山车市的空白,成为了唐山地区第一个吉利品牌代理商。他,每天都在冲破着时间的极限,遗失了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他,便是唐山凯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冀。下面,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他的励志人生。

专访人物:唐山凯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冀

抛却安逸 选择挑战——从国企职员到创业老总

求学于哈尔滨理工大学,主修动力工程专业的韩建冀,毕业后顺利进入了河北汽车集团,成为了一名国企职员。如此羡煞旁人的安逸生活似乎无法得到满足。善于挑战,倦与安逸的韩建冀。通过机缘巧合,接触到了吉利汽车厂商,通过不断的了解与沟通,毅然选择离职,踏上了艰辛的创业里程。2009年6月6日,唐山凯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它的成立为唐山车市填补了空白,带来了新的汽车品牌——吉利,预示着唐山地区第一家吉利代理商的诞生。韩建冀出任凯联公司总经理,社会角色迅速转换,由一名国企职员成功转变为创业老总。

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管理公司的核心是信任

自09年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四年之久,员工高达数十人,当年的新员工如今已变成了公司的老职员。从销售、市场到售后等部门不断趋于完善。如此规划性的成长离不开高层的正确指引。与韩总谈及管理经验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话题,然而结果往往出人意料,反复思量似乎又在情理之中。本以为历经事业磨砺多年的韩总会给我们分享很多管理心得,但他却用简单的信任二字作为了耐人寻味的答案。说其简单是因为信任之心人人皆有,然而是否能够将这份信任用于工作的相处之道,并持之以恒,这便是值得每个人深思熟虑的了。

创业鬼才——唐山凯联4S店总经理韩建翼

 铭记于心的真理——天道酬勤

随着公司业绩的渐入佳境,韩总没有停止事业的脚步。善于挑战的他,又将视野开始投放于异地。2012年在廊坊、石家庄和唐山地区开始了金融贷款业务。通过长期的异地奔波,目前廊坊和石家庄的公司已经步入了正轨。唐山地区仍然在筹备当中。事业越做越大,一切都在顺境中规划性的前进着。然而正所谓万事开头难,谁能想到如此幸运的韩总在创业初期也曾为克服金融困难大感头疼呢?如此富有的韩总确是一个喜欢实质性东西的人物。比起股市投资更倾向于那些付出汗水与心力所得的成果。这也正是他最中意的名言——天道酬勤的完美体现。

处于夹缝中的父爱——与两个女儿的相处之道

年逾四十的韩总如今已是两个女儿的父亲。说起女儿,韩总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腼腆与幸福。大女儿即将完成学业,正处于人生的关键时期,小女儿也将步入学业的礼堂。然而随着工作的不断发展与壮大,照顾两个女儿的重担全部落到了妻子的肩上。懂事的女儿似乎并没有因此与父亲产生隔阂,反而愈发珍惜与父亲接触的点滴时光。妻子的全力支持与女儿的信任理解,为韩总的创业历程带来了源源不断地正能量。

创业鬼才——唐山凯联4S店总经理韩建翼  创业鬼才——唐山凯联4S店总经理韩建翼

 工作旅途中的主旋律——忙碌 

12月份的欢乐购车周刚刚结束,此次车展是吉利旗下品牌全球鹰、英伦和帝豪的首次联合参展,展位规模不容小窥。吉利三家品牌联合政策于2012年正式出台实施,此政策的推出不仅实现了广告投资费用的节省同时也利于三个子品牌影响力的共享。车展华美落幕,紧跟而至的圣诞、元旦、新年、春节再次打开了汽车销售市场的黄金大门。爱好坠钓的韩总,现在一周有两天的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休闲的时间越来越少,忙碌似乎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占据大量时间的户外娱乐逐渐被颇具临时性的户内消遣所取代。央视新闻频道,成为了现阶段唯一可以维持的娱乐项目。

创业鬼才——唐山凯联4S店总经理韩建翼  创业鬼才——唐山凯联4S店总经理韩建翼

 过去的结束与明天的开始——告别2012,规划2013

韩总眼中的2012年唐山车市:“虽然唐山市民经济收入下滑,购买力度减弱 ,然而总体还是处于递增的趋势,仅次于石家庄,高端车市发展迅速。”相较于5月的车展来说,12月份的车展战绩不尽如人意。除了市场的外在因素外,自身的宣传力度与销售因素也有待进一步改善。12月和1月是车市的黄金季节,打好最后一仗与新年的第一仗显得尤为重要。2013年注册集团公司,将廊坊、石家庄与唐山的事业融合成一个整体,这样对于车友购车信贷方面将会带来很大的优势与优惠政策。吉利SUV新车型X7即将于2013年上市,此款车型为吉利越野式车型,针对高端客户群体设计,售价约为十万元左右,外加吉利三年十万公里的售后保障,如此高性价比的美车值得期待。

编辑总结:2012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打破世界毁灭的传说,人们仍将投入到无限的生活当中。2013年对于凯联来说,将是新车出台备受关注与品牌联合大力推广的一年;对于韩总来说,将是分散连成一线,力量逐步凝聚,事业阔步向前的一年。期待2013年,也期待与韩总分享2013年历程的时刻早一点到来。

唐山凯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17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产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