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昌河铃木北斗星X5巡航版上市!

秦皇岛昌河铃木北斗星X5巡航版上市!

2012-12-26 15:25: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昌河铃木北斗星X5巡航版上市!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编辑了解到昌河铃木北斗星X5巡航版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型是北斗星X5系列的最高配车型,售价5.79万元,并且该车享受3000元国家惠民节能补贴。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X5 1.4L VVT巡航型2013款 5.79 5.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1.4L VVT

北斗星X5整体设计源于北斗星车型,加长的设计更多是以务实为出发点,可以获得更多的后备箱空间。当然除了加长以外,我们从车头的细节方面也体现其变化。车头部分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中网部分,北斗星原有的蜂窝镂空中网,更改成镀鉻双条幅样式,使车头更具立体感。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1.4 MT 中控台整体

 北斗星X5特有的Upright高车身设计,实现了轿车立体化的座椅布局,而与此极度契合的人性化配置也一应俱全,搭载丰富,为驾乘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北斗星X5采用亮银色镶边的最新铃木家族式中控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操作按钮及显示系统划分醒目,简单易操作;蓝色背光仪表盘,富有科技感;带液晶显示屏的CD音响结合直读外接式USB设备,娱乐感十足。

昌河铃木  北斗星X5 1.4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北斗星X5搭载的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将全力驱动消费者的生活与事业梦想。高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型、低噪音、高可靠性等优势,成了前进的助推器。北斗星X5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最大扭矩120N•m/3600rpm,真正实现了低速高扭的特点。铃木K14B发动机除强劲动力外,更将超低油耗的优势进行传承,经工信部权威测定,北斗星X5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升。

编辑点评:北斗星X5在设计理念、产品价值和生活主张上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作为跨界新秀将引领细分市场的革新和发展,相信凭借昌河铃木的高品质服务和北斗星上市十多年来积攒的良好口碑。

地址:昌黎五里营西50米路南昌河铃木4S店

电话:0335-2035656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175523199 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