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2012-12-26 14:0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在去年的11月28日,江淮汽车发布了它们的第二代同悦纯电动汽车,时隔半年,江汽再次推出第二代同悦纯电动汽车的更新版本,因为新版汽车只是在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上有所增加,所以说只是一个小改款,其实我觉得它的版本号应该叫做“同悦纯电动车V2.1”。据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云南江淮机电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已经有第三代同悦纯电动汽车现车到店,可到店试乘试驾,预计售价在17万左右。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从外观上看,新款电动车是依据2012款同悦改装而来,熏黑大灯及双色前脸与2012款同悦靠齐,轮胎没有做出改变,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汽油版的特性与细节。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在内饰上,新款车型并没有进行升级,继续延用老款设计,仪表盘上没有什么水温表之类的汽油机上才有的指数,只有如电量指示、电动机功率的指数。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比传统意义上的自动档更好操作的自动档,驾驶简单,它无离合器和离合踏板,只有一个前进档,一个空档和一个后退档,简直就是汽车中的“傻瓜机”。

第三代同悦纯电动汽车的更新版本具有以下特点:

(1) 易操控:天然的自动挡,电动车是由电动机驱动车辆行驶,省去了离合器、变速器的繁琐操作,轻松应对城市频繁的停车、起步,有效减轻驾驶疲劳。

(2) 使用经济:百公里油耗7L,电耗15kWh;与同级别燃油车相比,每公里至少省下0.48元,按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每年省9000-10000元。

(3) 安全环保:无传统燃油系统,行驶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排放,截至到目前,1585辆同悦纯电动累计行驶850万公里,无一例安全事故。

(4) 技术领先:相比一代车、二代车,三代同悦纯电动车上有多项技术进步,整车更加安全,电池电量增加四度电,续驶里程增加至180公里(等速60km/h),市区工况下为130,比二代车增加30km的续驶里程。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备胎仓存放电池组使用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江淮同悦“纯电动汽车”欢迎到店试驾
                           充电接口及充电装置

第三代纯电动同悦的具体参数暂未得知,但既然是升级版,肯定会对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有所提升;老款电动车的总能量15.2为kWh,以60km/h的速度行驶,厂家给出的行驶里程数是150公里,第三代纯电动同悦已经超越老款,第三代同悦纯电动车上有多项技术进步,整车更加安全,电池电量增加四度电,续驶里程增加至180公里(等速60km/h),市区工况下为130,比二代车增加30km的续驶里程,以最完美的状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云南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1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明波积善村明波汽车自选展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