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长安铃木雨燕1.5双色版让5000元+礼包

九江长安铃木雨燕1.5双色版让5000元+礼包

2012-12-25 15:4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长安铃木雨燕1.5双色版让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铃木雨燕一直让不少年轻一族青睐有加。从产品价格到使用成本,雨燕凭借着全面的性价比优势在同级中脱颖而出,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即日起-12月31日,九江地区长安铃木雨燕1.5L双色版车型现金让利5000元+3000元礼包,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雨燕1.5L MT 双色版2011款 8.58 8.08 0.50 现车
雨燕1.5L AT 双色版2011款 9.58 9.08 0.50 现车
购车送价值3000元礼包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恒通长安铃木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雨燕现车销售,部分颜色可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1.5L双色版优惠5000元,同时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长安铃木雨燕1.5双色版让5000元+礼包

九江长安铃木雨燕1.5双色版让5000元+礼包  九江长安铃木雨燕1.5双色版让5000元+礼包

 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雨燕1.5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雨燕1.5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铃木大S金属标志,彰显铃木品牌家族所赋予的纯正血统。

九江长安铃木雨燕1.5双色版让5000元+礼包

雨燕的内部做工很精细,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分区明显,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配置方面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雨燕更以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在EURO-NCAP中也获得五星高分,树立了小车大安全的标杆。

九江长安铃木雨燕1.5双色版让5000元+礼包

 雨燕有1.3L与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爆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内置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变速箱为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采用国内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雨燕的外观可爱而不失大方,操控上很讲究驾驶感,同时又带来了同级车中难得的大空间;而它在经济性表现上也是尤为突出。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80 地址: 九江市濂溪大道中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