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零立方惠购计划促长安铃木全系销量提升

零立方惠购计划促长安铃木全系销量提升

2012-12-25 10:32:2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产销数据的出炉,国内车市在经历了10月份的销售低迷期之后销量终于呈现出了回暖气息,各车企销量报表纷纷呈上扬趋势。据长安铃木汽车公司数据显示, 11月全系车型销量较10月环比涨幅高达30%以上,远超国内乘用车环比12.5%的增长率。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长安铃木车型如此热销呢?实际上,这与厂家所推出的“零立方惠购行动”计划密不可分。

“零立方惠购”计划是长安铃木以“深化品牌形象,提高产品销量”为主旨所推出的消费者回馈活动。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通过以“天语体”为主的独具特色的营销方式加深消费者对天语SX4真正跨界车这一产品特性的认知。“天语体”以目前最为流行的微博为工具,抓住微博“互动”与“分享”两个鲜明的特点,召集广大网友进行转发,一个简练的句子不仅突出了天语SX4的车型特点,同时还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效仿,既拥有较高的参与性,又将天语系列跨界品牌的定位更加清晰于大众心中,建立起“真正跨界车”的品牌标签,从而进一步提升天语SX4的销量。

作为国内知名合资车企之一,长安铃木一直以低油耗、高性价比的车型占领汽车消费市场,旗下全系车型在油耗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从产品定价来看可以说是物超所值。纵观长安铃木11月的销量,与10月份相比,全系车型总销量增长30%以上。其中作为“零立方惠购”活动的主推产品天语SX4 ,11月销量环比增长41%,如此惊人的涨幅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从天语SX4的销量增长数据来看,环比增长率高于全车系总量增长率,这与“零立方惠购”活动有着直接的关系。0油费、0保养费、0保险费的大幅优惠再加上国家的3000元节能补贴政策,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购车的好机会,因而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在此时购买或订购天语SX4。

“零立方惠购”活动不仅提升了天语SX4的销量,同时也拉动了长安铃木全车系的热销,同系列的天语尚悦11月销量环比涨幅达到了45%,最具黄金性价比之车的优势显露无疑。此外,有着世界级小车领袖称号的新奥拓11月销量环比涨幅也达到了25%,就连一向默默无闻的羚羊销量也大幅提升,环比销量上涨了21%之多。雨燕的销量涨幅在所有车型里最为明显,较10月环比上涨56%,一方面是搭上了“零立方惠购”活动的顺风车,另一方面是也与雨燕的冠军品质密不可分,该车在2012年CRC中国汽车拉力赛上获得了职业生涯第41个冠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雨燕的销量。

销量上涨不仅仅是对创新营销的肯定,更是大众对长安铃木品牌的认可、对车型质量的满意。短时间内的快速销量提升说明该品牌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年末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打出了促销优惠活动的旗号提升汽车销量,长安铃木“零立方惠购”计划首次尝试创意营销,成功的将优惠信息融入其中,在极大的提高了产品的关注度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销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