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无惧寒战 斯柯达昊锐演绎全能冠军品质

无惧寒战 斯柯达昊锐演绎全能冠军品质

2012-12-25 08:27: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冬季到了,随着气温的下降,众多车主也面临着一场“寒战”。这场“寒战”不仅考验着车主的驾驶技能,更考验着其座驾的御寒配置与安全素质。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的昊锐,凭借着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以及全面的安全防护成为超过十三万车主在冬季中最为贴心的伙伴。

无惧寒战 斯柯达昊锐演绎全能冠军品质

全能科技配置,暖身更暖心

在寒冷的冬季里,对于很多车主来说,面对刺骨的寒风和低温,找钥匙解锁开车门这个简单的动作也恨不能省了、直接坐进车内才好。斯柯达昊锐配备的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智能按钮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车主只要随身携带智能感应钥匙靠近昊锐,其驾驶席、副驾驶席车门或车尾行李厢就会分别自动感应,伸手拉动门把手即可解锁打开,进入车内按下智能按钮,车辆瞬间启动;下车携带智能感应钥匙离开时,也只需在关好车门后轻触驾驶席或副驾驶席门把手外侧感应凹槽,全车车门便自动落锁,不仅快捷方便,而且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无惧寒战 斯柯达昊锐演绎全能冠军品质

除了便捷的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智能按钮之外,为了在冬季给车主提供更全面的关爱,昊锐也提供前后座独立控制加热座椅供消费者选装。座椅加热有三个挡位可调,充分满足不同人群对座椅温度的个性化需求,其中尊雅版可选装前后排座椅加热,典雅版、贵雅版、优雅版、智雅版均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此外,与大部分同级车的空调系统相比,昊锐在车身内设置了人性化的空调出风口,比如位于左右B柱处的空调出风口就是通常用于高档豪华车上的配置,让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够享受到昊锐贴心的温暖。

来自哈尔滨的昊锐车主吴先生说:“哈尔滨的冬天非常冷,室内还好,因为有暖气,所以座椅、沙发什么的都是热乎的,如果要开车出门,当然也是希望能坐在暖暖和和的车里了。我这辆昊锐的全自动空调非常给力,不仅制热迅速,而且出风口多,坐进昊锐车里打开空调,马上就能感觉到从内而外的暖意。而且,我当时买的时候还选装了座椅加热功能,价格也不贵,现在一到冬天它可就发挥大作用了,车内跟室内一样,椅子都是暖暖和和的。”

全能安全装备,呵护一路平安

冬季不仅意味着风霜雨雪的来临,更常有大范围的雾霾天气,面对湿滑的冰雪路面以及能见度较低的雾霾,如何保障行车安全成为不少车主担心的问题。这方面,昊锐五星级的安全呵护也让广大车主在恶劣天气出行时多了一份安心。

12月14日北京迎来了一场大雪,厚厚的积雪给众多上班的有车一族带来了不少困扰。来自朝阳区的昊锐车主黄先生说:“大雪天气为我们这种开车的人带来了不少麻烦,路面撒过融雪剂之后结冰现象也很严重,很容易发生事故,起步时车轮容易打滑,油门大小也比较难控制,给小了容易打滑,给大了又容易跑偏。这个时候昊锐配备的ESP系统就特别管用,不但起步很稳,在行驶过程中变道、拐弯时,昊锐的方向控制也非常稳重、精准,让人感觉很安心。”

无惧寒战 斯柯达昊锐演绎全能冠军品质

据了解,昊锐配备了功能完备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包含ABS、 MSR、ASR、EDS等诸多主动安全模块,能够主动地对车辆运行轨迹和四轮附着力进行实时侦测,在发现运行轨迹出现偏差或者某个轮胎发生打滑时,可以精确并迅速地调整制动,尤其是在下雨天或者高速行驶中遇到水洼等路面、湿滑路面的状况下,能有效保证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和精准性,提高冬季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与此同时,昊锐尊雅版、贵雅版配置的带有AFS随动转向功能的大灯能使大灯光束随方向盘转动而转动,自动调整灯光的照射中心,自动指向入弯,确保弯道中的高能见度,城市模式、高速模式、旅行模式、雨天模式的四种工作模式能满足不同路况的照明需求,智能自动切换,免去手动操作烦恼。其集成在保险杠上的前雾灯同样是其强大照明系统的一部分,昊锐的雾灯在雨雪天气以及浓雾中不仅穿透力强,而且还有转弯照明功能,在转弯时同侧雾灯能立刻点亮,提前照亮前方弯道,在能见度低的情况下,让车主驾车倍感放心。

而除了上述贴心配置外,昊锐配备的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等周到的科技、安全配置,也为众多车主的冬季行车增添了保障。雪天行驶时,外后视镜容易积雾积霜,这时候昊锐带有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只需要按下加热除霜按钮,外后视镜就会立刻加热,马上除去镜面上的雾气,为驾乘者提供一个清晰的视野,保证了行车安全。与此同时,为了保证前风挡玻璃清洗器在低温下的正常运作,昊锐前风挡可加热清洗喷嘴就很实用,在冬天里可以保证喷嘴不被冻住或被被雨雪堵塞,加热后的清洗液能够很迅速的去除前风挡玻璃上的积雪与薄冰。而雨量感应式智能雨刮在下雨天能够自动开启,根据雨量的变化和车速的变化自动调节摆动幅度,非常省心。

总结:从人性化的全能科技装备,到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斯柯达昊锐在冬季“寒战”中展现了一款“全能B级车”所应具有的卓越品质。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它让众多车主与家人共同感受到了由表及里的温暖。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