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Acura(讴歌)掀年末“0利润”特卖风暴

Acura(讴歌)掀年末“0利润”特卖风暴

2012-12-24 16:47: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冯强   

源自北美的豪车品牌Acura (讴歌)进驻成都4周年,Acura (讴歌)成都4S中心为此开展了年末“0利润”特卖风暴。被誉为“3排7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的Acura (讴歌)MDX推出一批少量车型,以厂方供货价进行直销(售完为止),准备购豪华SUV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意想不到的巨幅优惠。购买其他车型,更有万元大礼包相送,赶快到店详询吧!
十大理由 让您情定MDX

“3排7座豪华SUV顶级典范”Acura(讴歌)MDX与宝马X5、奔驰ML350、途锐、奥迪Q7、路虎发现4等共同组成豪华SUV阵营。在众多豪华品牌中,MDX为何能脱颖而出?仅需10大理由,就让你不得不为之动心:

3.7L 排量V6 VTEC发动机,轻松实现309匹强劲马力。
配备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帮助MDX拥有绝对领先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3排7座超大的自适应弹性储物空间。

美国两大权威安全评测机构NHTSA和IIHS的最高安全评价。
 燃油经济性高,每百公里油耗仅11.7L。

油品适应性强,特殊情况下93号油也可使用。

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售后服务省钱、省心

北美整车原装进口。

少量现车零利润发售,售完为止。

老客户转介绍,更有惊喜大礼。

Acura(讴歌)掀年末“0利润”特卖风暴

MDX-“3排7座豪华SUV顶级典范”

配备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309PS,最大扭矩达370N·m。它搭载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幅提高车辆在弯道高速行驶等极限状态下的稳定性和精准性,将SUV的操控性能带入全新境界。

Acura(讴歌)掀年末“0利润”特卖风暴

ZDX -“全地形轿跑车”

它将跑车的炫酷设计、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是引领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前瞻之作。根据车型风格定位,目前豪车当中只有宝马X6与ZDX风格相近,但 ZDX外观设计更富未来感,整体线条更倾向跑车风格。
  

Acura(讴歌)掀年末“0利润”特卖风暴

TL-《福布斯》“全球十大豪华车”

TL搭载3.5L V6 VETC发动机,配备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
  

Acura(讴歌)掀年末“0利润”特卖风暴

RDX-“智能动力豪华SUV”

RDX是Acura为都市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一款豪华SUV,搭载3.5Li-VTECV6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04kW的峰值动力。RDX采用先进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6缸,4缸,3缸随机应变,配合E-DPS实时智能四驱,前后轮可实现智能扭矩分配,动力与操控皆可智能传递,实现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依靠高密度封装布局,灵活多变的内部储物空间设计,RDX无论是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实现同级车较高水平。

Acura(讴歌)掀年末“0利润”特卖风暴

ILX-“油电混合动力豪华轿车”

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轿车ILX采用1.5L SOHC i-VTEC 发动机,搭配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拥有卓越动力性能的同时兼具优秀的环保性能,为热爱驾驶又关爱环境的年轻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绝佳选择。

Acura(讴歌)相关车型信息请登录www.acura-sc.com,同时请关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curasc

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        Tel:028-88157777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