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访唐山文盛江铃汽车公司 曹总经理

访唐山文盛江铃汽车公司 曹总经理

2012-12-26 15:1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王爱春   

   访谈嘉宾:曹喜超:专访唐山文盛江铃汽车公司总经理

访谈主题:车市百态 论人生阅历

访谈地点:总经理办公室

访谈摘要:大学毕业后步入汽车行业,赤手空拳,独闯异地,销售出身,一路拼搏,靠的仅是自己不服输的信念,千里马与伯乐完美相遇,注定在车市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弹指十年间,最终成为车市老兵,创造销售奇迹,练就百毒不侵,带领团队不断攀升。

【网上车市唐山讯】值此岁末,冬季开始散发出让人难耐的寒冷气息,整个车市弥漫着争雄夺霸的硝烟之气。面对这样激烈的竞争之势,各汽车经销商独门妙招频频不断,团队领军人更是冲在第一前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扮演着尤为重要的角色。今天,本站编辑有幸采访到唐山文盛江铃汽车公司曹喜超总经理,讲述他在车市的所见、所闻、所感。如何带领江铃品牌立足唐山市场,如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完胜!

冬天像个白衣仙女,她伸起修长的手臂,轻轻地抚摩着大地,大地慢慢变得洁白纯静。带着满满的好奇心来到了唐山文盛江铃汽车公司店内,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曹总经理办公室,布局简洁大气,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初见曹总幽默风趣,充满无限的正能量,犹如“喑呜则山岳崩颓,叱咤则风云变色”。

与汽车的那点事

因为自小对汽车的钟爱,大学毕业后,置身汽车行业,从销售一点一滴做起,伯乐与千里马的完美相遇,让一个独闯异乡,初来咋到的小兵有了更多历练的机会。命运的安排,缘分的牵绊,最终与江铃品牌结缘,多年在车市的摸爬滚打,练就现在的百毒不侵,中间的心酸与艰辛,也许只有自己深得体会。让人不禁想到:大部分人都在看你飞的高不高,却很少在乎你飞的累不累。也许正是那股不服输,坚持不懈的努力与付出,才能取得如今的辉煌!

“机遇垂青有准备的头脑”

回忆坎坷:最初当汽车销售员的时候,曹总骑自行车转遍石家庄的大街小巷,东购、各大写字楼,貌似总能看到他的身影,曹总不断告诫我们身为销售,就要学会不断地给自己打气,因为在销售的这条路上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会很客气的接待,有的客户态度牵强,有的甚至请保安送出,如果承受能力不够的话,很难在销售人群中脱颖而出。

访唐山文盛江铃汽车公司 总经理曹喜超

曹总幽默风趣的说:“只要当我遇到难缠的客户,我就会有个声音在心里告诉自己,这个人今天肯定和家人闹别扭,让自己赶上了,毕竟这样是少数,有段时间都不敢敲门,因为遇到了太多的不如意。”不断的心理安慰,不断的自我调节,顽强的自我恢复能力,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找到自己的方式方法,这就是曹总传授我们的成功秘笈。

问及曹总遇到那么多困难,有没有过放弃的念头,曹总摇摇头说,从来没有过,因为心底一直有个声音对自己说,“通过我的努力让我的家人过的好一点,通过我的努力让我的父母过的好一点,通过我的努力让我的同学朋友有难处的时候我能帮到他们。通过我的努力让我们公司能再上一个台阶,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十年风雨路  闯出大市场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该公司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唐山、承德、秦皇岛地区唯一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功能的一级代理商。公司下设JMC品牌4s店、全顺品牌4s店、陆风品牌店。

公司主要经营:江铃JMC品牌和全顺品牌:“全顺”商用车、驭胜SUV品牌、江铃JMC轻卡、“宝典”皮卡、“宝威”多功能车四大类产品、600多个品种;陆风品牌:陆风x6、陆风x9和陆风新饰界、陆风风尚和风华轿车五大系列、近30个品种。

据了解曹总自毕业后从事汽车行业已有十余载。是什么原因让他在这一行一做就坚持了这么久?是出于对汽车的热爱还是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曹总说两方面的原因都有,因为年轻的时候对汽车比较喜爱,在选择职业时就选择汽车行业。步入江铃汽车销售公司感觉江铃集团的氛围非常好,当时还流传有“服务学海尔,销售学江铃”这样的销售佳话。服务江铃品牌这么久,感情已经非常深了,如今已经成了生活中很难割舍的一部分!

确立“市场多元化”战略  立足做大做强

问及管理及销售秘技曹总信心满满的讲道:江铃品牌一直推崇行销模式和轿车销售模式有所差异,轿车服务于上门看车,购车的客户,利用电话,网络等方式沟通,而江铃业务员,取得客户需购信息后,不单一通过电话沟通,要上门亲访客户,商用车服务与质量都是第一位。

如今车市竞争十分激烈,我们利用各种大中型车展让更多人知道品牌的存在,宣传品牌,借由车展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让观望已久的客户,下定购买的决心。通过更多的宣传方式让客户了解我们的车,购买我们的车,保持市场占有率的增长。

完美的服务,打造“国际”自主品牌

曹总介绍:江铃品牌在国内皮卡界是高端品牌,持续不断的续购。JMC Cares是江铃采用福特在全球实施的QualityCare标准模式建立的个性化服务关怀体系。江铃的售后服务团队十年来,一直秉承着"高品质、多品种、中价位、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先后推出了"顾客关怀"理念、组建了客户呼叫中心、导入了福特全球的标准化作业流程、推行了5S现场管理、获得了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江铃十项服务承诺" 、推进了"江铃-福特全新的VI形象及设施标准"、完善了"十二项服务流程"、导入了 DMS系统、实行了技师等级认证制度等等,江铃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坚持"专业服务 全程呵护"为品牌主张、"超越顾客期望"为服务理念,具备了其他汽车品牌不可比拟的优势,并在2008年先后荣获了"中国汽车行业售后服务消费者最满意十大品牌"及2009年荣获中国商用车领域首个 "售后服务五星级"荣誉 。曹总自豪的说到: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因为我们完善的服务体系,好多新客户都是老客户介绍的。

曹总说到:我们每年都会举办多场联谊活动,也会定期举办爱心公益活动,好多新老客户都会自发的参加到活动中,长期的相处,客户和店内员工相处的犹如家人一样。

公司本着“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精诚服务、尽在文盛”为服务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根本、以信誉为尺度,通过持续提高服务的品质,达到顾客满意率的最大化。并从产品介绍、市场推广、销售咨询、上牌服务,到客户跟踪、车辆维修,建立了一套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优质服务体系。

编辑总结:毕业加入集团,从车市小兵,到与伯乐相遇,十年的栽培,见证了人生各种大事,如今独占鳌头。是努力,是信念,是坚持,一步步走向成功。是高标准,是高要求,带领团队节节高升。是完美的服务,是质量的保证使得江铃品牌立足竞争如此大的汽车市场。

唐山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70321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