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精选“圣诞车”帕杰罗 给圣诞老人换辆车

精选“圣诞车”帕杰罗 给圣诞老人换辆车

2012-12-24 14:3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2012圣诞畅享HOLD不住!即日起至12月25日,进口三菱营口店畅享欢乐圣诞节——“给圣诞老人换辆车”特别活动火热进行中……精选“圣诞车”帕杰罗,让圣诞老人驾驶着纯正SUV,更快、更多的为消费者送去惊喜!同时为每位来店客户送上带来幸福平安的“平安果”及精美圣诞礼物一份,先到先得不容错过。还在等什么?一起来畅享欢乐圣诞节吧!
 

精选“圣诞车”帕杰罗 给圣诞老人换辆车

精选“圣诞车”帕杰罗

完美性能——越野之王

精选“圣诞车”帕杰罗 给圣诞老人换辆车

当帕杰罗遇见达喀尔,其产物只能被成为传奇。达喀尔——被世界称为“挑战人类自然极限”的拉力赛,以其无法比拟的严酷自然界环境、时间长度,成为广大越野爱好者最欲征服的梦想。在众多车型依然期望在达喀尔能有所突破的时候,帕杰罗已经将这样一个“人类极限挑战”碾在轮下,3.0升和3.8升V6发动机就是你随心驰骋帕杰罗去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基础所在。自1992年结缘达喀尔拉力赛,帕杰罗以12界冠军,奠定了不悔的青春。其中7年为连续冠军,至今仍是不灭的越野传奇。

完美性价比——43.5万起售

感•【记忆反馈】功能,记忆、学习车主驾驶习惯,自动选择最适合的变速比。

动•【精确轮空】功能,完美平衡、全面控制,活用4个轮胎,实现随心所欲的操纵性和卓越的稳定性。

力•【动能优化】功能,根据驾驶状况,找到最合适的气门正时,实现了低速高扭矩,高速高输出。

【经销商】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17-2883030、2893030

【4S店地址】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大水塘交警支队南临)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khcl30

腾讯微博:http://t.qq.com/ykhcl3030

营口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38 地址: 营口市市府路南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