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双旦同乐 闭馆特供会 到昌达 就购了!

双旦同乐 闭馆特供会 到昌达 就购了!

2012-12-24 14:24: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昌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圣诞元旦同欢乐闭馆特供会即将盛大开启,到昌达,就购了!

圣诞已经来临,元旦还会远吗?暖冬温情,圣诞元旦齐欢乐。济宁昌达年末巨实惠,闭馆特供会火热进行中,点亮圣诞节,到昌达,就购了!让昌河铃木昌河汽车为您保驾护航!济宁昌达“巨实惠”活动进心中,您还在等什么?错过今日,再等一年!

双旦同乐 闭馆特供会 到昌达 就购了!

一、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1日——1月3日。

二、活动内容:

1、进店有礼,只要您进店均有福字、对联等精美礼品赠送;

2、进店客户可享受美味的冷餐,给您一个温馨的家庭式氛围;

3、进店客户可参与抽奖活动,中奖率100%哦,有纸抽、手电筒、8G优盘、茶杯套装等精美小礼品;

4、进店参加活动客户赠送暖手宝,当天前20名成交客户赠送小太阳。

2012年,济宁昌达成立11周年,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依靠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昌河汽车售后服务“及时、有效、贴心”服务理念,适时为广大客户送去关怀,让昌河汽车服务关怀深入人心,赢得大家的信赖。

济宁昌达欢迎大家来店赏车!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