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五菱宏光有现车 购车送3000元礼包

太原五菱宏光有现车 购车送3000元礼包

2012-12-24 13:49: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佳信五菱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佳信五菱4S店得知,店内五菱宏光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一份,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五菱宏光 1.2 MT标准型2010款 5.08 5.08 暂无优惠 送3000元礼包
五菱宏光 1.4 MT实用型2010款 4.78 4.78 暂无优惠 送3000元礼包
五菱宏光 1.4 MT标准型2010款 5.48 5.48 暂无优惠 送3000元礼包
五菱宏光 1.4 MT舒适型2010款 5.78 5.78 暂无优惠 送3000元礼包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购五菱宏光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礼包一份,同时各种车型都比较齐全,购车基本无需等待。

太原佳信五菱

五菱宏光的外形接地气,整体方方正正中规中矩,同时在设计上加入了更多的细节调整,整体耐看并不失气场。全车尺寸为4305*1680*1750mm,轴距为2720mm。

太原佳信五菱

内饰的设计简洁、适合家用,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结构整体在构造方面显得比较大气,能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配置表现上,限制于售价区间表现比较有局限,不过对于家用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太原佳信五菱

五菱宏光的轴距尺寸为2720mm,内部设置有7个座椅,日常使用时无论是拉人/载物都能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太原五菱宏光有现车 购车送3000元礼包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搭载有1.2L、1.4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63Kw(86Ps)/6000rpm、75Kw(102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08Nm/4000rpm、131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五菱宏光其本身因为品牌的优势就具有不错的影响力,对于二三线城市的很多家庭来说也是十分的合适,整体来说很值得推荐。目前,太原地区五菱宏光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佳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7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