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阿斯顿·马丁庆祝首个百年华诞

阿斯顿·马丁庆祝首个百年华诞

2012-12-24 11:5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2012 年 12 月 17 日,Gaydon:2013年阿斯顿·马丁将迎来它的百年华诞,并将以持续一整年的活动来庆祝这一非凡盛事。

这家全球闻名的英国奢华跑车制造商将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庆贺其第一个百年,庆典活动将在英国和世界各地举行,全面展现阿斯顿·马丁品牌在全世界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在迄今 99 年的历史中,阿斯顿·马丁一向以其一流的产品系列而自豪,最近又推出了全新旗舰车型,顶级 GT——超乎寻常的 Vanquish,以及代表着永恒的新款 DB9。这些新产品在全球市场发布后赢来了媒体的一片喝彩,Vanquish 更是获得了无数声誉卓著的大奖。

阿斯顿·马丁还在本年度最受大众期待的影片之一中担当重要角色,其经典标志性车型 DB5 在最新的詹姆斯·邦德大片 “Skyfall天降杀机” 中夺人眼球。

百年庆典启动

2013 年 1 月 15 日是个特殊的日子,100 年前的此日,该公司正式成立。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事件,现存最古老的阿斯顿·马丁——A3 和该品牌的旗舰车型——令人目眩的 Vanquish,将在阿斯顿·马丁的诞生地切尔西 Henniker Mews 展出,供媒体拍照,同时还将公布活动的纪念徽章。

1 月 15 日傍晚,阿斯顿·马丁传承基金的 Walter Hayes 纪念演讲将于伦敦中心举行,A3 和 Vanquish 将再次出场。明星贵宾——演员 John Standing 先生将扮演 Lionel Martin,以 Lionel Martin 的口吻讲述他早期的传奇故事及其制造第一辆阿斯顿·马丁的经历。

百年庆典周

庆典的核心活动是于明年 7 月 15 日到 7 月 21 日举行的阿斯顿·马丁百年庆典周。长达一周的活动策划以与车主和品牌车迷共同庆祝百年华诞为重点,包括在阿斯顿·马丁独一无二的 Gaydon 总部工厂举办的开放性活动,例如工厂参观和驾驶体验。

庆典周活动的高潮是 7 月 20 日(周六)举行的千名贵宾参与共同庆祝阿斯顿·马丁“生日聚会”和 7 月 21 日(周日)在伦敦中心举行的盛大“庆典巡展”活动。

百年庆典将在伦敦中心与阿斯顿·马丁遗产基金会和阿斯顿·马丁车迷俱乐部合作举办。届时将举办多达1000辆阿斯顿·马丁汽车参加的巡展活动,其中还将展出100 辆最具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经典老车,这是该英伦品牌百年历史中最大的聚会。

百年庆典驾驶体验

与“生日聚会”和“汽车巡展”活动相呼应,阿斯顿·马丁还会举办许多百年庆典驾驶体验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以詹姆斯·邦德为主题的绕英格兰和威尔士路线(其中会经过众多邦德电影拍摄地点)、驾车穿过苏格兰高地和岛屿的路线,以及六天中穿越六个欧洲国家的驾驶体验。在美国,Pebble Beach 百年庆典驾驶活动将提供参观加州一些最美丽风景区的机会,并在传奇般的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欢度周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