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 风神H30 优惠2000元 送2000元礼包

青岛 风神H30 优惠2000元 送2000元礼包

2012-12-24 11:3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 风神 H30

【网上车市青岛讯】东风风神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创造价值,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首款两厢车东风风神H30,在同级两厢车中表现出让消费者买得用、用得起的亲民风范。近日,编辑从青岛热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风神H30车型目前现车充足,购车享2000元现金优惠,并可获赠价值2000元礼包,其中包括折叠自行车、户外帐篷等礼品。感兴趣的网友可向经销商具体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H30 1.6 MT尊雅型2012款 6.98 6.78 0.20 送2000元大礼包
H30 1.6 MT尊贵型2012款 7.78 7.58 0.20 送2000元大礼包
H30 1.6 AT尊雅型2012款 7.78 7.58 0.20 送2000元大礼包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热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风神H30车型目前现车充足,购车享2000元现金优惠,并可获赠价值2000元礼包,其中包括折叠自行车、户外帐篷等礼品。

青岛 风神 H30

风神H30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风神H30的外观在保持了S30车身造型的基础上对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为紧凑自然。在车身颜色上,H30为您带来了7种不同的选择:中国红、丝绸银、景泰蓝、琉璃金、端砚黑、汉玉白、水墨灰。

青岛 风神 H30

作为一款曾荣膺“最佳外观设计奖”、“最节能环保车”、“最具神韵两厢车”、“最温馨车型”、“最具时尚车型领航者”等十多项大奖的东风风神H30,高度契合东风风神H30两厢车客户族群“从容进娶自由人生”的生活主张。

青岛 风神 H30

风神H30搭载的是东风新爱丽舍身上的那套成熟的动力总成,重新调教后的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8L,自动挡为6.1L,达到同级别车中最佳油耗水平。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H30是S30的两厢版本,发动机与S30相同,均选用了PSA集团的产品,这款发动机性能先进,品质可靠且应用广泛,较富竞争力。空间大、配置高等也是该车的优点。该车优惠一直较为稳定,目前赠送的礼包比较实用,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参考。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