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新乡神龙众泰 --“诞旦来袭 万元钜惠”

新乡神龙众泰 --“诞旦来袭 万元钜惠”

2012-12-24 10:2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新乡神龙众泰 --“诞旦来袭 万元钜惠”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众泰5008是定位独特的小车,都市越野的定位让它无论在什么道路都游刃有余。近日网上车市新乡站编辑从新乡众泰汽车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元月3号举行“诞旦来袭 万元钜惠”活动。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众泰5008标配 5.58 送全险送价值6000元大礼包
众泰5008高配 5.98 送全险送价值6000元大礼包
(大礼包:导航、太阳膜、地板革、前后保险杠、防盗器、座套、把套、脚踏垫)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活动期间购众泰汽车任意款车型均送1年平原晚报;5008 标配55800元送全险送价值6000元大礼包;高配59800元送全险送价值6000元大礼包;(大礼包:导航、太阳膜、地板革、前后保险杠、防盗器、座套、把套、脚踏垫),另外Z300 精英型62800元送千元礼包;精英导航型 65800元送千元礼包;尊贵型72800元送千元礼包。详情咨询:0373-3515777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车辆正右侧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设计上,众泰5008车型的整车尺寸为:3970*1570*1733 mm,轴距达到2420 mm,离地间隙为190 mm。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锋利”设计,前大灯一体式设计形式新颖,造型动感时尚,线条流利的前保险杠也具有相当的视觉冲击力。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中控台整体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方向盘整体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设计上,仪表台没有过多纷繁复杂的线条,只是简单单的提供了一个操作平台,这样的设计反倒是给人比较舒服的感觉。空调控制区以及出风口都使用了略带装饰效果的银色面板和镶边,起到了点睛作用。整体做工还算不错,但在细微之处还是有些处理不到位的地方,比如板块之间的接缝不太均匀。材质为硬塑料,与同级别车型相同。

众泰  众泰5008 1.3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选用的是整体性能和经济性指标经过全新调校了的4G13和4G15两款发动机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68.5KW和78KW。实际驾驶操控中感觉前轮指向性和整车行驶稳定性非常出色,因为众泰5008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悬架结构/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众泰5008系列SUV搭载的是三菱高性能发动机,技术与动力不容置疑,适合各种路况下行驶。发动机综合油耗较低、更稳定。新乡地区现购众泰5008现钜惠。感兴趣可咨询经销商。

新乡市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众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3515777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南环汽车广场内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