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购一汽丰田2012款锐志 送3000元礼包

上饶购一汽丰田2012款锐志 送3000元礼包

2012-12-24 09:4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塔娜   

上饶购一汽丰田2012款锐志 送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REIZ锐志一切的细节设计都源自“赶超高级车的驾乘感受”这一基本理念,如此精益求精的努力打造出REIZ锐志对重视驾乘感受,追求品味生活的新精英人群的超强吸引力。即日起-12月底,上饶地区购一汽丰田2012款锐志,赠送3000元礼包,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锐志 2.5V AT风度菁英炫装版2012款 23.78 23.78 送3000元礼包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富源丰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2012款锐志现车供应,部分颜色可自选。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即可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富源丰田 一汽丰田 锐志 2012款

锐志的外观充满霸气,得益于它较低的悬挂和宽阔低垂的车头,就象一只趴下来准备扑食的老虎,“花生”造型的前大灯配以“U”形进气格栅没有太多的凶悍,反而给人亲近的感觉。尾部两个大扁圆型的镀铬排气喉,更是将运动的感觉传递给看到它的每一个人。

上饶富源丰田 一汽丰田 锐志 2012款

内饰方面,锐志格调不凡做工精美,空间大小适中,座椅调节与空间布置灵活实用,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等的快捷按钮,提高了驾驶时的便利和安全。深色仪表台配上银色中控台,这奠定了运动时尚的基调,视觉效果非常好。

上饶富源丰田 一汽丰田 锐志 2012款

动力方面,锐志2.5L发动机型号为5GR-FE,采用了丰田 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且发动机为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42kw/6200rpm、峰值扭矩236Nm/4400rpm,升功率达到56.8kw/L。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凭借着优秀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可以让锐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9.1s。

编辑点评:锐志是一汽丰田推出的一款运动化中高级车型,并且是同级别国产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前置后驱的车型,这种驱动方式为其带来了先天性的操控优势。而在外观上,新款锐志也更加的强调运动和时尚化。

上饶富源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666777 地址: 上饶三清山西大道(月亮湾汽车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