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广汽丰田汉兰达有现车 优惠2000元

大同广汽丰田汉兰达有现车 优惠2000元

2012-12-22 10:28:5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6月6日,广汽丰田推出了其中期改款车型——2012款汉兰达。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大同合远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汉兰达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2000元的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汉兰达 2.7L AT精英版2012款 26.28 26.08 0.20  
汉兰达 2.7L AT运动版2012款 27.88 27.68 0.20  
汉兰达 2.7L AT豪华导航版2012款 31.88 31.68 0.2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汉兰达现车情况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2012款汉兰达外形相比老款更显凶猛,整体设计上要显得更加时尚一些,前脸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更加囧囧有神。整车尺寸尺寸为4785*1910*1730mm,轴距为2790mm。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内饰的设计与老款完全一样,整体布局没有任何区别,仅配色方面有些许改变。汉兰达配置丰富,配备了全面的安全装备,另外操控配置也较全面,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系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手感出色,高配车型还配有导航、一键启动、座椅加热、车载电话灯配置。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汉兰达轴距为2790mm,有5座和7座两种,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座椅,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与第二排座椅可以移动,内部空间灵活多变,提供更好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汉兰达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7L和3.5L两款发动机,2.7L最大功率138kw(188ps)/5800rpm,峰值扭矩252Nm/4200rpm;3.5L最大功率高达到201kw(273ps)/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并匹配了6档手自一体与5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2款汉兰达延续了原有的品质、宽敞的空间,同时具有了更时尚动感的外观,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人的青睐。目前,大同地区汉兰达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广汽丰田银隆永泰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9333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