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百位设计师打造百种新木质汽车模型展示

百位设计师打造百种新木质汽车模型展示

2012-12-22 09:1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原木汽车模型,这个极其小而简单的木质汽车,是《汽车博客》每年都会推出的假日赠品。每年,数以万计的人们希望赢取他们。因此,即使木质模型汽车很小,就连遥控汽车都比它快甚至不能实现真车不可想象的性能,人们依然为了这么一款巧妙雕刻的木制品而大排长龙。

百位设计师打造百种新木质汽车模型展示

这种永恒的吸引力来自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Matteo Ragni所开创的TobeUs木头玩具车的创意。疲于看孩子们对玩具很快表示出厌烦,他想打造一种他的孩子喜欢的玩具。它能被人所认同、有毫无疑问的影响力、经得过历练,并且在它生命的终结时可以循环利用。取材于一块雪松简单而小巧的木质玩具车应运而生。

TobeUs木头玩具车的创意十分成功,现已经有数百位设计师设计出一百种木质汽车模型,并在意大利米兰科学科技自然博物馆,举办了名为“百位设计师打造的百种新木质汽车”的展示。一部分展品作为玩具被买走,剩下的大部分被放置在Tobeus木头玩具车网站。他们因设计师而得名,但是大部分说明仍在意大利。不要停下你的脚步,木头小车的语言已经传遍全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