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2012-12-21 18:3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福迪探索者6将秉承探索者系列SUV休闲、舒适以及出色的越野性的优良血统,同时,更是一款从外观、空间、内饰、性能到工艺都全面发展的产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福迪探索者6有优惠,有现车。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探索者6 2.5T MT柴油版2010款 10.98 10.48 0.50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福迪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福迪探索者6可优惠,同时,销售人员还表示,探索者6比较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福迪探索者6就是一款极具空间优势的城市型SU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5mm×1780mm×1920mm,加上3000mm的超大轴距为车内成员提供了相对宽敞的舒适空间,避免了长途跋涉所带来的身体不适。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该车外观设计时尚、更加具有层次感和运动感。车内采用三排七座的设计,体现探6与国内中高档SUV只限5座空间的区别,给乘坐者以更自由的空间感受。储物空间也不容小觑,在车内人员满载的情况下,其后尾厢可同时容纳3、4个大号行李箱,完全可以满足拼友们放置随身行李的需要。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福迪探索者6配备4款技术先进的动力装置,包括汽油2.0L三菱技术发动机和2.2L丰田技术发动机,柴油2.8L高压共轨发动机和2.8L电控VE泵发动机。其中,柴油2.8L高压共轨发动机在省油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其采用目前国内领先的高压共轨电控直喷技术,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比传统增压柴油机提高燃烧效率8%,油耗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0%以上。

东莞购买福迪探索者6 有优惠有现车

通过调查发现,那些大空间、低油耗、底盘扎实且具有一定越野性的车型最受拼友们的青睐。其中,福迪探索者6以其大空间低油耗的明显优势深受拼车族的一致好评,成为人们拼车回家过年首选车型。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