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起亚秀尔惠州最高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起亚秀尔惠州最高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2-12-21 16:35:3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起亚秀尔惠州最高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秀尔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于2010年9月上市的全新A0级轿车,打破传统设计理念,潮流时尚的外观与大空间的“盒子”造型,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秀尔优惠最高可达2万元。详情可咨询4008-112233转4103。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最高优惠(万) 备注
秀尔 1.6L MTGL2012款 10.38 2.00 有现车
秀尔 1.6L ATGL2012款 11.48
秀尔 1.6L MTGLS2012款 11.58
秀尔 1.6L ATGLS2012款 12.58
秀尔 1.6L ATPremium2012款 12.78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以秀尔 1.6L MTGL2012款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03800元
购置税
887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9182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19628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秀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 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秀尔直线设计的车身非常简洁,方盒子外形显得更加硬朗,充满复古味道。秀尔前脸沿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脸谱,虎啸式的中网配合饱满上扬的前大灯俏皮而威严。

起亚秀尔惠州最高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SOUL秀尔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更是随处可见。尤为一提的是,SOUL秀尔后备箱底部的分格设计储物空间,大小各异,便于有条不紊地储存各种杂物,细节中体现SOUL秀尔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动力方面,2012款秀尔只有1.6L这一种排量的车型,该发动机带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0.4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这两种变速箱型式,就便利性而言,自动挡车型占有很大的优势,当然,售价也要高出一些。

编辑点评:秀尔融合了SUV、MPV、两厢车精华的新风格,成为了“特立独行”的都市跨界车。并配有数字化音响、三伏立体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音响灯光系统等丰富配置,不断变化的特有设计营造了秀尔个性灵动的内饰氛围,炫彩夜光座椅、这些独特设计体现的是更炫、更IN更自由的概念。【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