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购雷克萨斯ES350送苹果三件套 现车销售

购雷克萨斯ES350送苹果三件套 现车销售

2012-12-21 16:1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编辑从太原大昌雷克萨斯了解到,店内2010款雷克萨斯ES350少量现车销售,购车赠送苹果三件套(iPhone,iPad,苹果笔记本电脑),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见下表:

购雷克萨斯ES350送苹果三件套 现车销售

太原地区,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购雷克萨斯ES350送苹果三件套 现车销售

雷克萨斯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自1989年第一代ES面世以来,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目前购车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