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年末购车大战 零利率购黄金性价比之车

年末购车大战 零利率购黄金性价比之车

2012-12-21 13:41:3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元旦、春节的日渐临近,买辆新车回家过年的消费习惯,影响着当下汽车销售形势,年末促销又将迎来一个小高峰。一方面是为明年新车上市抢占市场份 额而打基础,另一方面,经销商也放出全年最大的优惠限度来冲量年末市场。纵观眼下车市,各大经销商的促销横幅、降价海报、让利优惠等随处可见:降价、打 折、送大礼包、零利率、送保险……经销商们各出奇招,一场瞄准了“准车主”们的销量大战已悄然打响。今天就为你介绍几款优惠幅度较大的车。

推荐一:长安铃木天语 尚悦

推荐理由:黄金性价比之车

年末购车大战 零利率购黄金性价比之车

年末车市各种各样的促销可谓琳琅满目,此时,对于家用轿车的选择就需要谨慎了。在激烈的竞争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涌现和改变,尤其是主流家用轿车产品,已经从对外观的追求过渡到内外兼修了。

在 家用轿车市场上天语 尚悦被誉为黄金性价比之车,其7.58~12.38万元的价格区间在A级车中是相当实惠的。岁末黄金阶段长安铃木还推出了二手车置换优惠活动。消费者以任 意一款在用品牌轿车置换长安铃木雨燕、天语系列新车,还可享现金补贴优惠。结合长安铃木同期推出的低首付购车优惠,消费者即可以自己的旧车置换作为首付 款,余下车款最长可5年还清,最低还可享受0手续费的优惠。

在外观方面,天语 尚悦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列式四辐条镀铬设计。下进气口采用了扁平式设计风格。雾灯边框采用刀型设计和银色装饰。鹰眼式透镜大灯看上去很犀利。车身侧面采用车 门防擦条、带转向灯外后视镜、宽大的轮眉、205宽胎和16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车尾采用短尾式设计,行李箱盖顶部微微向外凸出。

内饰上,采用了上黑下浅的色彩搭配,中控台使用了银色装饰条点缀,非常有质感。组合式仪表盘采用了蓝白相间的背光灯,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以及GPS智能导航系统科技感十足。

另外在配置上,高配车型配有智能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全自动智能恒温空调、DVD影音播放系统和9扬声器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与影音娱乐系统整合的GPS智能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天语 尚悦搭载了有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系列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0kW,最大峰值扭矩为144N·m/3500-4500rpm,其中M16A发动机不但经济节油,而且还达到了欧洲IV排放标准。

推荐二:东风日产阳光

推荐理由:时尚实用兼顾

年末购车大战 零利率购黄金性价比之车

阳光并没有运用目前流行的犀利动感设计元素,整车造型并不是太为抢眼,略显中庸。外观上阳光很好地延续了东风日产车型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车身通过圆润流畅的线条勾勒,使整车显得饱满,较具亲和力,这也符合家用型车消费者的审美观。

在 内饰方面,你会发现阳光内饰和玛驰有很高的相似度,除了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音响控制面板设计有差异外,其它地方布局基本上相同,车内大量弧线和圆型的应 用,风格显的比较活泼。另外在内饰材质方面,出于对成本的控制,阳光较多地采用了硬塑料,不过在整体做工方面比较精细,并没有带来太多粗糙及廉价的感觉。

在 动力表现方面,阳光搭载了代号为HR15DE的1.5L直列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39N·m/4000rpm。该发动机除了采 用了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外,更采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每缸采用两个喷油嘴设计,这样可以使喷出油粒更加细小、与空气的混合也更加充分,从而进一 步提高燃油效率,有效降低油耗作用。

推荐三:东风起亚悦达福瑞迪

推荐理由:配置丰富

年末购车大战 零利率购黄金性价比之车

福瑞迪整体简洁实用,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设计极醒目,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另外车尾采用了上翘式有些类似于扰流板的设计,这也为外观造型增添了几分动感。

福 瑞迪在内饰方面同样较具运动感,其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喜欢,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银色的中控台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也为内饰 增添了几分动感。不过,福瑞迪在内饰用料材质方面算不上出众,硬塑料较多,在做工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用料上的不足。

瑞迪车型的售价区间在9.88-13.98万元,其中1.6 MT/AT GLS版车型除了配备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前后窗电动调节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外,更配备电动天窗、后排中央扶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真皮座椅这些较显档次的配置,车型配置比较丰富。

动力方面,福瑞迪热销的1.6L排量车型采用了γ(伽马)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以上三款车都是A级车市场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希望对年底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提供有用信息,当然,天语 尚悦从上市至今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加上年底促销优惠幅度较大,是时下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入手的最佳时机。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当地经销商处对车型优惠信息进行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