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MINI中国突破2万 经典掀背年销首次过万

MINI中国突破2万 经典掀背年销首次过万

2012-12-21 12:14: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世界末日“警报”已解除。是时候庆祝了!许多中美洲国家,比如墨西哥和危地马拉,将会在12月21日举办盛大的欢庆活动,庆祝新纪元的到来。这个特殊的日子是来自1000多年前玛雅人的历史记录。许多年来,玛雅日历中的一个条目一直被解释为对世界末日的预言。但是如果你去中美洲旅行,亲身经历一下当地人是如何准备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那么你即刻就会发现这不可能是在为预言中的世界末日做准备。危地马拉超过半数的人口都被认为是玛雅人的直接后裔。过去几个月以来,当地人和游客一起,一直在印加遗址蒂卡尔古城为12月21日的庆典做准备。这个曾经的玛雅文化中心将会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庆祝的理由与比较流行的世界末日说恰恰相反,12月21日这个关键的日子并不会宣告世界的毁灭,相反,它标志着新纪元的开始。对MINI来说,这也将是一个激动人心、充满挑战的新时代的开始。

MINI中国突破2万 经典掀背年销首次过万

目前,英国高档小型车制造商MINI已经进入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中南美洲地区当前的增长趋势尤其强劲。今年截至目前,MINI在中美洲地区的销量已超过7,350台,这已经比2011年全年销量高出9%。危地马拉对MINI来说是个相对较新的市场。2010年,MINI才进入这个人口仅1,500万的国家。

而今年前11个月,远在地球另一端,“诺亚方舟登船口”所在地中国,MINI的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20,000辆,达20,989辆,同比增长46%。同时,经典三门掀背车型MINI的年销量首次过万,MINI在中国也踏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玛雅日历是否也预示着危地马拉的MINI时代的最终来临呢?在危地马拉,MINI车型从经典的三门掀背MINI到MINI CLUBMAN和MINI CABRIO敞篷车,再到MINI COUPE硬顶跑车和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都很受欢迎。目前,在危地马拉销量最大的MINI车型是MINI COUNTRYMAN。

MINI中国突破2万 经典掀背年销首次过万

可以选装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 COUNTRYMAN是征服通往印加遗址蒂卡尔的泥泞道路参加庆典的理想车选。在这里,看到MINI的几率是很低的,因为绝大多数游客都是乘坐巴士前往。但是随着庆典的临近,危地马拉的MINI时代即将到来。

蒂卡尔是危地马拉的主要景点之一。这座古代玛雅城市的核心区域大约为16平方公里。公元3世纪到9世纪是玛雅文明的全盛时期,那时曾经有5万居民住在这里。玛雅文明留下了令人赞叹的高度文明遗迹,包括高达47米的金字塔形神庙、精美绝伦的房屋,以及刻满了玛雅人已经掌握的纷繁复杂的数学和天文学知识的石柱。古代玛雅人同时还制定了经过精确计算的历法,一直以来,这一历法都在不停引发包括考古学家在内的各种解读。

如今,蒂卡尔不仅是规模最大,同时也是经过了最深入研究的玛雅文明遗迹。位于危地马拉北部Petén省的蒂卡尔古城处于茂密的热带雨林包围当中。1979年,该处遗址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并被辟为国家公园进行保护。2012年以来,每个月的21号在当地都会举行庆典活动,为了迎接12月21日玛雅日历转折点的到来。关于世界末日的种种预言主要是在德国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拍摄的电影《2012》之后开始众说纷纭的,但是在蒂卡尔,我们看不到任何世界末日即将降临的迹象。

MINI中国突破2万 经典掀背年销首次过万

恰恰相反,危地马拉的一些玛雅人后裔将2012年12月21日这个特殊日子解读为新纪元的开始,象征着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与平等。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9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MINI中国突破2万 经典掀背年销首次过万

BE MINI.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