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2012-12-21 08:25: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东风Honda旗下首款中级车,2009年上市的思铂睿定位于高端运动型轿车,整车在外观、性能、内饰等诸多方面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且在上市之初即引领了一股运动型家轿的潮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这款高性能高品质运动座驾,2012年广州车展上东风Honda全新推出了新款的思铂睿,新增了2.0L车型,降低了购买门槛,也让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

动力提升,2.0L车型更受期待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新款思铂睿采用了代号为K24Y5 2.4L引擎,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最大扭矩233牛米,比老款车型133kw有所提升。而新增的2.0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6300kW/rpm,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动力选择。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在变速箱方面,新思铂睿保留了老款的5速自动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并且可以通过方向盘后的拨片进行手动换挡。值得一提的是,新思铂睿的拨片换挡速率比一般家用车上要来得要快,这也是一款运动型车的驾驶乐趣所在。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新款思铂睿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配合225mm宽的轮胎,在试驾中,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这种悬挂组合对于车身的支撑力,尤其在急弯时,不会感觉到侧倾及失控趋势,再加之明显提升的驾乘舒适感,新款思铂睿是一款能够带来驾驶乐趣的运动型中级车。

外观微调,更趋运动风范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新款思铂睿在外观上延续了老款的运动风格,但是在细节上的处理更加符合国人审美。前格栅由老款的三横幅式改为双横幅式,同时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得新思铂睿变的更年轻,开始向家族化特征靠拢。下保险杠的进气口由老款的倒梯形改为正梯形,增加了更多的棱角,运动气质变的更加明显。雾灯处造型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黑色装饰和雾灯镀铬保卫显的更时尚。而进气口内部蜂窝状格栅也让新思铂睿多了一丝性能车的味道。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电动调节后视镜带有折叠功能,同时配备了转向灯,安全又美观。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横向镀铬条,同时尾灯也升级成LED光源,在视觉效果和可辨识度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夜晚更加醒目也更易辨识。实拍车型为思铂睿2.4L TYPE-S版,很明显的可以看到车头和车尾均配备了4个雷达探头,对于新手而言方便泊车、防刮蹭。当然,保险杠的造型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差异。

内饰升级,彰显出众品质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内饰方面,新款思铂睿延续了高品质的水准,全黑色元素的色调,凸显了运动氛围,无论从材质还是手感上,都能感觉到这款车型的高端定位。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集成定速巡航、蓝牙、行车信息及音响控制等功能,并带有换挡拨片,操作更加简单安全。双圆形仪表盘搭配红色指针,开启的瞬间就能激起驾驶者潜伏的汹涌澎湃。同时凸出的速度表和转速表,让仪表盘显得更加立体化和科技感。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新款思铂睿VTi豪华型还配备了6碟CD音响,8喇叭扬声器带给驾乘者更加完美的视听享受,也证明新款思铂睿在提升舒适性上下足了功夫。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相对来说,新款思铂睿在后排空间上的表现仍然只是中规中矩,定位于运动型车型,必然在某些方面有所牺牲。但是新思铂睿对座椅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和功能升级,使之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不再一味的追求运动化。

简单的说,新款思铂睿在动力上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在保持了运动时尚风格的基础上,提升了舒适性,是一款值得出手的高品质运动座驾。

东本好车型,唱响好声音

唤起你心中驾驶欲望 试驾新改款思铂睿

在新思铂睿上市不久之后,为了回馈客户,东风Honda携手“好声音”,掀起了一轮热力促销。在2012年12月8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参与东风本田新浪官方微博互动(http://e.weibo.com/honda2003)的网友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

另外,活动期间凡是到店试驾、购买新思铂睿或者东风Honda其它车型的用户及推荐购买的老车主同样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东风Honda更会为其提供免费的机票及住宿服务,尽享专属VIP待遇。

更多精彩请登录(http://www.dongfeng-honda.com/summer2012/)或咨询当地特约店!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