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奔赛瑞 感恩常在心 奔腾伴一生感恩晚会

奔赛瑞 感恩常在心 奔腾伴一生感恩晚会

2012-12-20 15:29: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24日,一汽奔腾太原奔赛瑞4S店在公司展厅成功举办了盛大而丰富多彩的客户感恩答谢活动,活动隆重邀请了奔腾汽车的新老客户,以“感恩常在心,奔腾伴一生”为主题,传达了太原奔赛瑞对奔腾汽车新老客户的关注与感谢,以及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的发展理念。在这里,太原奔赛瑞与的新老客户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

奔赛瑞 感恩常在心 奔腾伴一生感恩晚会

太原奔赛瑞4S的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谈到“进取不止”是奔腾品牌的精神,更是这个品牌的基因。同样也是太原奔赛瑞的目标和方向!太原奔赛瑞作为一汽集团山西最大的旗舰4S店,公司有着前沿的环境设施、超前经营管理理念、优秀的专业人才、 具备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为客户提供“管家式”服务。太原奔赛瑞是奔腾车主的家,时刻准备着为新老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奔赛瑞 感恩常在心 奔腾伴一生感恩晚会

活动中奔腾车主也对奔腾车在使用中的优缺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特别是对奔腾车的悬挂系统及操控性赞誉有加,称其不愧是弯道之王!并感谢太原奔赛瑞4S店举办的这次活动为奔腾的新老车主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的舞台,让大家欢聚在一起,希望太原奔赛瑞4S店以后经常举办这类型的活动。并表示以后会多多关注和支持奔腾汽车以及太原奔赛瑞4S店!

奔赛瑞 感恩常在心 奔腾伴一生感恩晚会

本次活动中设有冷餐会、精彩演艺、客户互动、抽奖、购车优惠等精彩环节,同时还给新老客户带来了精美的礼品,使客户更加感受到了一汽奔腾太原奔赛瑞4S店的人文关怀,以实际行动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怀!

奔赛瑞 感恩常在心 奔腾伴一生感恩晚会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加深了新老客户对奔腾汽车的了解,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使一汽奔腾太原奔赛瑞4S店获得更高的评价与认可,并且加强了奔腾汽车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宣传力度。最重要的是,它再一次让客户见证了一汽奔腾太原奔赛瑞4S店的服务与真诚。

太原奔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郑村斜对面聚海物流园内)

销售热线:0351-72108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