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徐州车市 »  我的贴心好朋友 雪佛兰迈锐宝车主专访

我的贴心好朋友 雪佛兰迈锐宝车主专访

2012-12-21 06:03: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网上车市-徐州讯】:

车主:贺佳

年龄:31

职业:IT销售

汽车,对于我来说,是家人、是伙伴,更是朋友,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他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带给我每天贴心的陪伴。

我的贴心好朋友 雪佛兰迈锐宝车主专访

由于工作关系,我几乎每天都要开车。工作日,我要开车去上班,有时还要外出谈判或拜访客户;休息日,我喜欢与家人一起享受生活,有时也与朋友自驾去郊外散心。

我的第一辆车是雪佛兰科鲁兹。当时,刚刚工作的我,选择了运动风格的造型和富有驾驶乐趣的科鲁兹。如今,我需要一款中高级车,身边许多朋友在换车时都很纠结选什么品牌、什么车型。而我却立场坚定,换掉陪伴着的科鲁兹。虽然有些不舍,但是雪佛兰品牌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便捷、省心,更是内心的一种情怀,一种温情。于是,我选择了历经八代传奇,且已成为江苏地区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品价比最高的雪佛兰迈锐宝。

雪佛兰  迈锐宝 2.0SL AT 中控台整体

相见是缘。初识迈锐宝,是在一次出差去广州的飞机上,播放的一段视频《心回Malibu》吸引了我的眼球,梁朝伟代言雪佛兰迈锐宝,演绎的是自由、率性而有为的人生。那时,我就觉得迈锐宝就是我想要的那款车。原因之一是迈锐宝外观中庸不失优雅,动力澎湃而又不失内敛,内饰有档次,以人为本,做工上非常实用。另一个原因是静谧性,舒适的空间,精细的做工,合理的布局,令人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是这款车最大亮点。

贴心的价格,书写我们的缘分。对于车的性能,在试驾之后我对迈锐宝已有了一定的信心。接下来,价格便成为了我所考虑的因素。平时我也经常关注汽车类网站。自7月26日开始,雪佛兰品牌已联手全国500多家经销商推出“驾享新价值”迈锐宝钜惠行动,全系车型优惠2-2.5万元。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买了迈锐宝,他们告诉此时此刻购买迈锐宝绝不后悔。于是,我便不再犹豫,决定与迈锐宝书写我和他的缘分。

雪佛兰  迈锐宝 2.0S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用车,贴心处处皆是。对于我,车是家人,每天需要陪伴左右。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全电动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感应雨刷、深海静音等各种贴心配置,带给了我贴心、省心、舒心。从提车使用到现在,迈锐宝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他的发动机以及他的悬挂系统,相当不错,加速减震效果上佳,我特别喜欢加速的时候发动机低沉淳厚的声音。另外,迈锐宝在降噪上也是花了功夫的,特别喜欢关车门时发出的那种沉闷的声音,关上车窗相当安静,驾驶在高速时尤为明显。还有,迈锐宝的变速箱使用到现在基本没有顿挫感,驾驶时非常顺畅感十足。而车上的安吉星系统,更是带给我的惊喜是无法用文字表达的。记得有一次,5月初我去上海人民广场的商务楼开会,停车场足有好几层,开完会也不知道车停在什么位置了,钥匙也感应不到,找了近1个小时都没有找到,最后求助于安吉星,几分钟就来到了爱车身旁。

贴心,是一种对的感觉。

贴心,让人省心、自在。

行天下路,有贴心好友相伴。希望迈锐宝带给我更多不同的惊喜。

徐州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738 地址: 徐州市复兴北路延长段东侧(八里屯检测线北隔壁)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