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现代劳恩斯酷派优惠1.5万 店内可提现车

现代劳恩斯酷派优惠1.5万 店内可提现车

2012-12-21 03:0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现代劳恩斯酷派优惠1.5万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广州讯】现代劳恩斯-酷派是现代集团首款双门4座性能跑车。中期改款后的它更加霸气,性能数据也相当出色。近日,目前购买劳恩斯酷派车型可享受1.5万元综合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劳恩斯-酷派 2.0T MT酷动版2012款 23.36 22.86 0.50 赠1万元礼包
劳恩斯-酷派 2.0T AT靓雅版2012款 25.16 24.66 0.50 赠1万元礼包
劳恩斯-酷派 2.0T AT豪华版2012款 27.16 26.66 0.50 赠1万元礼包
劳恩斯-酷派 2.0T ATBrembo版2012款 28.86 28.36 0.50 赠1万元礼包
劳恩斯-酷派 3.8 ATBrembo版2012款 36.96 36.46 0.50 赠1万元礼包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现代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劳恩斯酷派现金优惠5千元并赠送1万元礼包。购车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限广州牌),置换补贴现金3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

现代劳恩斯酷派优惠1.5万 店内现车销售

 以劳恩斯-酷派 2.0T MT酷动版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22.86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2.86万元
购置税
约19538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9049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5.86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广州讯  gz.cheshi.com

               

与老款不同的是,新款劳恩斯-酷派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黑色格栅与头灯巧妙搭配,给人感觉比较动感,而尾部变化则并不大,更多集中在灯腔内结构的调整。

现代劳恩斯酷派优惠1.5万 店内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但材质的选用更佳。中控上方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GPS导航、蓝牙电话的信息。作为性能车巧妙地将速度百分比表、涡轮增压值表和机油温度表融入到中控面板。

新款劳恩斯-酷派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它共有Lambda 3.8 GDITheta 2.0 TCI高性能版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6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53N·m,功率相较老款同排量车型提升50马力,扭矩提升54N·m,配合新搭载的8速自动变速箱,0-100 km的加速时间仅为7.2S,比老款整整快了1 S 。此外另一款3.8L V6发动机则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347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依靠这套动力系统,3.8L劳恩斯-酷派百公里加速为5.9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款5速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会全部更换为6速手动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辆普通老百姓能够负担的性能跑车,劳恩斯-酷派在可以带来激情同时也可以很温柔的在市区游走。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了解详情!

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27 地址: 广州中山大道西855号(骏景花园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