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一汽大众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

呼市一汽大众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

2012-12-20 13:3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一汽大众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是基于内部代号为NCS的最新海外版第六代Jetta发展而来,取代了现款基于第五代Jetta的大众速腾车型。全新大众速腾有着现代、动感完美结合的外形特质,整体造型浑然天成,焕发着包豪斯艺术的气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一汽大众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新速腾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新速腾 进店详谈 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提现车客户送万元大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12月16日至23日,款款有优惠 !天天有好礼 !一汽大众内蒙众和4S店“圣诞节抢购周”正在进行中,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提现车客户送万元大礼包,相询店内销售顾问!

呼市一汽大众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

全新速腾车型在外观上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迈腾与新帕萨特靠拢。车身长为4644mm,比上一代速腾增加了100mm。而车宽为1778mm,比上一代加宽了18mm。车高 1482mm,比上一代增加了21mm。轴距变为2651mm,这73mm几乎全部增加给了后排腿部空间。离地间隙由125mm降至108mm,让车身看起来变的更低。

呼市一汽大众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 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 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呼市一汽大众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

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主打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速腾传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先进工艺与高质量标准,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配置调整,在舒适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更加时尚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也会为全新速腾赢得更多的关注。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