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中华/金杯双节钜惠 年终冲量最后一季

营口中华/金杯双节钜惠 年终冲量最后一季

2012-12-20 12:3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3年前,一部叫《2012》的电影把全世界都带入了玛雅人世界末日预言的恐慌中。当预言中的这一天越来越近,末日却不再是一种恐慌,而成为一场全民狂欢。

流言烟消云散,担忧远走高飞,如果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一定要在即将到来的双蛋节里抓住营口华辰金杯、中华4S店年终冲量的最后一季“金杯、中华 末日双节钜惠”活动,中华尊驰、骏捷、FRV、FSV、V5、H530、H230、金杯海狮、阁瑞斯、大海狮现车充足,抄底价销售!更有华晨厂家支持,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如此给力的钜惠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想购买金杯、中华车型去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快到营口华辰金杯、中华4S店,了解详情吧!

营口中华/金杯双节钜惠 年终冲量最后一季

 营口华辰常年来本着质量第一,价格最低及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获得了滨城广大中华车主的认可及好评!

经销商: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渤海大街东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电话:0417-2927999

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1 地址: 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