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宏旭1.6GLS/AT北京现代i30优惠4000元

上饶宏旭1.6GLS/AT北京现代i30优惠4000元

2012-12-20 12:1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宏旭1.6GLS/AT北京现代i30优惠4000元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现代i30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本月,上饶地区购买北京现代i30 1.6GLS/AT车型,现金优惠4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30 1.6 GLS 2009款 店询 店询 0.40 有现车
i30 1.6 AT舒享型2009款 10.98 10.58 0.40 有现车
i30 1.6 AT劲享版2009款 12.08 11.68 0.40 有现车
i30 1.6 AT豪享型2009款 12.98 12.58 0.40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北京现代宏旭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北京现代i30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1.6GLS/AT车型即可尊享现金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北京现代  i30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I30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轴距为2650mm,与伊兰特悦动的轴距相同,而且,这样的轴距在紧凑型两厢车中应该是非常可观的。

  

北京现代  i30 1.6 AT 中控台整体

i30的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银色镶边的设计,时尚又显档次。夜晚背光亮起来时,非常漂亮。中控台饱满突出,按键布局合理,自动豪华型配备了自动空调系统,中控台更简洁,只有正中央的一个大个旋钮,醒目好用。值得一提的是,i30的座机采用包裹型设计,非常贴身。豪华型采用了真皮打孔式,无论是手感还是质地,都非常值得表扬。细看接缝处,有点德系对手的感觉。

  

北京现代  i30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I30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另一款则是现代汽车成熟的2.0β(Beta)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i30车型外观时尚,线条流畅。作为一款两厢车型操控性是其优势,但i30车型在空间上的表现也较为出众。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

上饶市宏旭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7777 地址: 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72-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