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A0级小车实惠比拼--MG3对比斯柯达晶锐

A0级小车实惠比拼--MG3对比斯柯达晶锐

2012-12-20 11:38: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金安达名爵4S店了解到,经济型实用小车一直以后收到很多年轻人士的喜爱,经济实用又省油的小型代步车对比推荐---MG3对比斯柯达晶锐,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很多人选择A0级小车不仅仅是被其新潮的外观吸引,而且在油价不断飙升的今天,低排量的A0级小车因其经济省油,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消费群关注。另外,日常的使用成本也让很多年轻白领消费者购车后轻松无压力。在众多A0级小车中有不少品牌车型可以选择,今天编辑为大家挑选了都以节油著称的MG3晶锐,作为一款城市小车,它们谁是最佳选择呢?看看下面的文章你会所答案。

比外形:一个英伦风 一个复古造型

A0级小车实惠比拼--MG3对比斯柯达晶锐

MG3是以中英设计师为核心集合全球资源打造的带有英伦风格的车型。它瞄准了80后的这一新生代,他们有其独立的个性与气质,在选车上当然也要与众不同。MG3的特性也正是如此,英伦风格的亮丽外形是其最大的设计亮点。尤其是丰富的车身颜色,让年轻的消费者跟容易找到彰显个性。MG3的外形采用了“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设计,熏黑的鹰眼大灯犀利动感。更多的直线和棱角的设计与同类的可爱、圆润相比,它眉目之间透露出一股俊朗。MG3 1.5L车型配有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佳通Comfort228轮胎以舒适静音为最大特点。

A0级小车实惠比拼--MG3对比斯柯达晶锐

晶锐是斯柯达的一款紧凑家用车型。突出的车头表现了这辆车的灵性,围绕全车的一道棱线和略显生硬的车身上半部分相呼应,营造出了几分复古风格。拥有与MINI一样的欧式平顶设计,A柱和B柱被刻意喷涂成不显眼的深色,粗壮的C柱则是与车身同色,显得十分厚重,整车的视觉重心因此更靠后了一些。对于当下喜欢追求色彩和时尚的朋友而言有很大的吸引力。晶锐既活泼又秀气,这种视觉感官来源于高配车型装备的15寸轮毂。晶锐还有一个常被拿来表扬的亮点就是它的车窗,前后四门均为一键升降,这样的设计既省力,又能使车主更专心于驾驶,值得推广。

比空间:一个小车大空间 一个表现平平

A0级小车实惠比拼--MG3对比斯柯达晶锐

MG3有两种内饰配色,黑色的更赋运动气息,浅色的显得更加温馨,内饰风格则是工整、简洁。车身尺寸上可以看出MG3小车拥有着大空间,其2520mm轴距甚至超过了某些紧凑型车。MG3的座椅全部为织物材质,但是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坐上去也很舒服。MG3后排座椅的4/6放倒也增加了后备箱的储物能力。

A0级小车实惠比拼--MG3对比斯柯达晶锐

从车身尺寸上看晶锐并不出彩,2462mm轴距也看不出里面会有多宽敞,完完全全是一副其貌不扬的姿态,宽敞的内部空间就隐藏在这表现平平的指标之下。令人遗憾的是后排地板中央的突起有些过大,这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备厢空间则可以满足一般生活使用。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不能与地板齐平影响了一定的实用性。

比实惠:一个省油到家一个经济实用

A0级小车实惠比拼--MG3对比斯柯达晶锐

MG3最低售价5.97万元,实际驾驶中百公里不超过6.2升的油耗,为车主节省一笔不菲的用车费用。这种超乎想象的低油耗和MG3采用的AMT变速箱不无关联,MG3的这台AMT变速箱加入了所谓的“蠕动”功能,在抬起刹车后,车辆会慢慢前行。驾驶中这台AMT变速箱在升档时的顿挫感还是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多少会影响驾驶的舒适性。悬挂系统的调教偏硬朗,不过整体性很强,并不松散。

A0级小车实惠比拼--MG3对比斯柯达晶锐

晶锐最低6.67万元,而实际驾驶测试中的油耗为7.7升,比MG3要稍高些,而动力方面搭载了1.6升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77kW),3800rpm时就可输出155Nm的最大扭矩,并使用了同级别最高规格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不仅非常成熟可靠,而且技术也很领先,换档十分平顺迅捷。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晶锐和MG3在外观上其实各有千秋,只是相对于晶锐略显平庸的设计,MG3的英伦风范更加出挑;空间方面,MG3充分体现了“小车大空间”之势,也令喜欢MG3的人坐在车内更加自在;在节油性方面,MG3采用的AMT变速箱,使其在动力出色的情况下,还能够节省油量,真的不亏是经济型的A0小车典范。定位于“个性化精品小车”的MG3还提供了新鲜潮人贷款方案,1.2万元起的首付,2年0利率,就可以把MG3开回家,非常适合现在的年轻人购车。

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济宁金安达名爵4S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济宁金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719333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孙氏店(车管所对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