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除旧迎新 东营2012年汽车冰点特卖会

除旧迎新 东营2012年汽车冰点特卖会

2012-12-20 08:2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陈守龙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2013新生活,我们要从新开始,穿新衣、戴新帽,还要开新车。“岁末寒冬冰点价格,低价狂澜激情狂欢”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冬季汽车特卖会将于12月28号到30号,鸣锣开抢,车型最多、价格超低,2012年东营车市最后一次钜惠,错过可就是你的过错了。

除旧迎新 2012年东营汽车冰点特卖会

 品牌盛会,深刻影响行业

前几届汽车博览会、文化节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取得了大多数经销商的支持与信赖,相信我们不断的努力定会将车展打造成为东营最具影响力车市活动。

高端盛会,最佳展示平台

整个展会将会吸引到汽车销售,汽车精品,汽车改装,金融等多行业的参与。在这个受众群体大人人流足的一个展会必将是展示产品提升品牌的良好时机。

低价盛会,最佳购车时机

活动期间为了更好的吸引客户到场,主办方提供一个底价特卖区,每个品牌提供一至二台特价车,打出“底价销售无质疑”确保客户购到低价车辆。

传播盛会,效果赢得信赖

整个活动与其说是一个展会,更是一个传播的盛会,届时进行活动的现场报道,充分发挥媒体的优势,采用密集高频次的宣传推广,将活动的信息全方面传播。

参展范围:

1、乘用车(各种基本型乘用车、SUV、MPV、改装车型等)、新能源汽车、房车等。

2、商用车(卡车、客车、半挂车、牵引车、货车)、叉车等。

3、汽车零部件、汽车维护保养设备及工具、汽车装饰美容、汽车用品、汽车改装配件及用品等。

4、汽车信贷及保险机构:银行、汽车信贷公司、保险及保险代理公司

5、汽车相关服务业:汽车俱乐部、报纸、杂志、广播电视 。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