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感恩圣诞 邯郸万合长安轿车邀您齐联欢

感恩圣诞 邯郸万合长安轿车邀您齐联欢

2012-12-19 19:0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感恩圣诞 邯郸万合长安轿车邀您齐联欢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万合长安轿车店了解到,万合长安轿车2012.12.22-2012.12.25感恩圣诞,长安轿车邀您齐联欢。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长安轿车店。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元) 备注
奔奔MINI 1.0L MT亲情版2012款 3.69 3.19 5000 现车数量有限
奔奔MINI 1.0L MT时尚版2012款 3.99 3.49 5000 现车数量有限
奔奔MINI 1.0L MT导航版2012款 4.39 3.89 5000 现车数量有限
奔奔MINI 1.0L IMT时尚版2012款 4.49 3.99 5000 现车数量有限
奔奔MINI 1.0L IMT导航版2012款 4.89 4.39 5000 现车数量有限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长安奔奔MINI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联欢口号:“再降2000元。”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车辆正右侧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奔奔MINI是长安汽车全新设计的一款小车,其卡通感十足,前发动机罩与上格栅构成类似“雄鹰”形状的隆起,嵌入长安轿车LOGO,其造型新颖、时尚、充满年轻活力,非常适合年轻人,联欢口号:“再降2000元。”这个圣诞万合长安为奔奔族的浪漫再添一抹惊喜。

长安CX30手动豪华型原价69800元,联欢口号:再降4000元。(仅限现车)

长安乘用车  CX30 1.6L MT

长安乘用车  CX30 1.6L MT长安乘用车  CX30 1.6L MT 中控台左侧

长安CX30的车身线条比福克斯更加流畅,尤其是贯穿到尾部的腰线,给这款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时尚的元素。长安CX30的车顶造型也比较流畅,与尾部结合的非常精妙。万合长安一降再降给您最实惠的圣诞礼物。

长安悦翔V5新车惊世登场。——目光驾驭者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L MT 车辆正右侧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L MT 前遮阳板打开

全系标配高科技的“In Call”智能行车系统,拥有 行车导航、车载通讯、影音娱乐、天气情况、生活服务、资讯服务、安全保障等七大项、二十六种功能,3G时代的时尚达人非你莫属!新车更有新惊喜期待您到店试驾、订车。

长安SUV越野车CS35新车到店。——自在自不凡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1.6L MT

CS35钣金规整,用料厚道,并且配置了博世9.0ABS+EBD,可以说在配置上代表了较高的水准。安CS35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长安CS35与市场中主流的SUV车型形成了差异化定位,虽然外观看起来短小精干,但设计师进行了充分的的空间拓展,使长安CS35整体空间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先期上市的长安CS35车型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配5挡手动变速器或4AT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与长安逸动完全一致,可以保证车辆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养护费用也较低。都市越野族你还在等什么?

长安悦翔V3——点滴汇幸福。(现车有限)

长安乘用车  悦翔V3 1.3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编辑点评:平安夜,您准备为您爱的和爱您的人祈祷平安的愿望了吗?圣诞节,您准备向他们表达爱的祝福了吗?2012.12.22-2012.12.25邯郸长安轿车店邀您共同为他们送出第一份祝福。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4群:29762683,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762683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河北万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0550 地址: 邯郸市107国道与新南环立交桥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长安轿车4S店(赵王酒业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