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点亮爱心太原宝诚爱心大使王军女士专访

点亮爱心太原宝诚爱心大使王军女士专访

2012-12-19 16:57:57 来源:      编辑:赵锐   

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汽车行业的领导者,BMW创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为全体BMW的爱好者及社会爱心人士构筑一个持续汇聚爱心公益平台。12月17日,在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基金圣诞亮灯之夜公益活动成功举办之际,我们采访了太原宝诚爱心大使王军女士。

点亮爱心太原宝诚爱心大使王军女士专访

当问及到举办以往几届爱心活动的原因时,王女士说道:一直以来,作为BMW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之一,每一家授权经销商都不仅仅是BMW展示产品与服务的窗口,更是整合全国爱心车主和社会力量的一个重要平台。 除了积极参与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活动,BMW的经销商自身还积极组织,并带动爱心车主参与各类公益和爱心活动,以承担自己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关注弱势群体,BMW有责任更有义务。每一家BMW的授权经销商,均传承了BMW的核心诉求,即将企业自身的发展,融汇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中。我们用切实的努力践行着我们对社会的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作为密切联系各地BMW车主的强有力平台,我们希望借助自身的力量及影响力,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参与爱心活动的机会,让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我们回馈社会的行列中来。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是某一个企业或个人能力所及,这份事业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因此,通过车主及家庭的积极参与,BMW大大家庭的力量能够得到有效汇聚,将从物质捐助到精神关爱的多方面帮助,源源不断地传递到广泛需要的人群和地区。

点亮爱心太原宝诚爱心大使王军女士专访

自进入中国以来,BMW一直在不断地了解中国,贡献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并切实关注社会公众的长期利益。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不仅是BMW全体员工的理念,也是BMW 中国战略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因此自2007年以来,BMW围绕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社区关爱、环境保护等领域已开展了一系列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并通过宝马爱心基金这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与中国一起实现和谐共生的永续发展。

我们真诚的期待,心怀责任于梦想的您,加入宝马爱心大家庭,与我们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