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BMW4S店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太原宝诚宝马BMW4S店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2012-12-19 16:55:18 来源:      编辑:赵锐   

在积极履行企业自身社会贡献的同时,BMW也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有识之士搭建汇聚爱心的平台。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

太原宝诚宝马BMW4S店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自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秉持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和不断创新进取的公益精神,积极发挥其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将关怀与爱心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急需帮助的地区和人群。并且重点关注了灾区和偏远地区的教育支持,先后在灾区和偏远贫困地区开展了教师奖助、学生资助、实物资助和心灵陪伴等重点项目,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切实的援助与关怀。

回首往事,每一次活动的回忆都停留在儿童们天真灿烂的笑容上,陶醉在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中。BMW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无论是在交通安全训练营中,还是在环保手袋绘画活动中,总是寓教于乐,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和笑声,为教育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成立近5年来,宝马爱心基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众多车主和爱心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投入令宝马爱心基金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足迹。让更多的BMW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在这个平台之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爱心。

太原宝诚宝马BMW4S店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我们真诚的期待,心怀责任于梦想的您,加入宝马爱心大家庭,与我们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遍及天下!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