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新年驾新车有大礼 13款Jeep大切诺基到店

新年驾新车有大礼 13款Jeep大切诺基到店

2012-12-19 15:2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据编辑从【济南新宏新Jeep4S店】了解到:2013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新增舒适导航版车型,全系售价56.99万元起。现新车到店,欢迎到店赏车试驾。详情咨询:13011749874.

另外得知:临近圣诞,济南新宏新底价购车,更有好礼等您拿!与此同时购车客户仍可尊享“0”利率购车方案。让您轻轻松松玩越野,快快乐乐过圣诞。

新年驾新车有大礼 13款Jeep大切诺基到店

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三大要素之一,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动力系统集性能、宁静和低油耗于一体,带来收放自如、绵延高效的动力表现。3.6L版本搭载的是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宁静度方面都比之前有大幅提升,油耗可低达11.9L/100km。5.7L HEMI® V8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在功率和扭矩上可谓傲视群雄。由于采用了MDS(智能闭缸节油技术)和全新VCT(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其燃油经济性之优越也是出人意料。全新研发的6.4升HEMI® V8发动机,则让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成为唯一一款以自然吸气发动机进入“5秒超级SUV俱乐部”的车型。

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全能驾控力则来源于“三大操控利器”,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涵盖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各种行驶环境,是目前同级产品中最为智能、路况模式最多的系统; 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为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提供出色的侧向支撑和转向轮循迹性,同时最大限度吸收路面颠簸,使驾驶者得以体验响应迅速且精准的操控乐趣,5级底盘升降功能使车辆能够更好的适应一切环境,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因此成为60-70万元价格区间中唯一同时配备具有5级底盘升降功能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以及5种路况模式操控系统的全尺寸SUV。而在四驱性能上,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配备的是同级最强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与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是继牧马人后、第二辆未经改装便可通过Rubicon小道的量产车型,由此可见其四驱能力之强悍。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1301174987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