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悦达起亚吉悦通店岁末钜惠 玩的就是心跳

悦达起亚吉悦通店岁末钜惠 玩的就是心跳

2012-12-19 15:16: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悦达起亚吉悦通店岁末钜惠,玩的就是心跳,拼的就是价格,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价格一将到底,实惠最给力!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大放价!只在吉悦通旗舰店!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岁末大放价啦!12月22日14:00吉悦通旗舰店岁末团购会,给你年末最给力的价格,全系车型均有现金让利,更有特别钜惠车型等你抢!!!你还等什么!详询5155999 新327国道洸府河东(圣达汽车城),最优惠的价格,只在吉悦通旗舰店!

东风悦达起亚  K5 2.4 Premium AT

东风悦达起亚K5: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氙气前大灯与钻石链状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辉,不仅提升了奢华感,更保证了更的亮度和更广的照射范围。

K5的、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845mm、1835mm、1455mm和2795mm,超长的轴距赋予其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内饰颜色方面,K5提供了两种版本,纯黑内饰展现了“精英派”与“动感派”的潇洒作风,而米色内饰则更显温馨,同时也满足了国人对浅色内饰的喜爱。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1.6 Premium AT

悦达起亚K2: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至少从效果图上看,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K2的内饰也与K5比较类似,风格同样偏向运动化。   

动力方面,K2有望搭载1.4L和1.6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将可能采用和福瑞迪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4200rpm;而1.4L发动机型号采用G4FA,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35Nm/5000rpm。这两款新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采用全铝发动机材质。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 Premium AT

SOUL秀尔:像一只大盒子,线条规整,棱角分明,每一根锋锐的线条和突兀的转角都暗藏着不愿妥协的个性。秀尔一共有十款不同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设计师将这些颜色集合在一起,就像集合了不同的人物个性,你或许能在其中找到一些自己的影子,那就把它留下来。花形轮毂等四种轮毂设计,滚动出不同的世界。

辰鑫悦达起亚携手全系车型参加夏季车展

福瑞迪: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2.0 PRE AT

狮跑:作为一款都市型SUV,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整体设计在保持强悍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其车身曲线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从正面看,硕大多边形时尚水晶前大灯配以圆形的防雾灯,传递着时尚的信息,大胆的外包围设计,动感十足,水箱散热隔栅外围以镀铬条处理,中间镶嵌大型起亚标识,突出了全球品牌形象的概念。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4 PREMIUM AT

智跑:作为起亚汽车的全新战略车型,智跑是一款引领全新SUV潮流的旗舰力作。在研发设计上,智跑融合了前后低的顶棚流线设计、欧翼型的外视镜折叠方式等很多国际化元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其外型大量使用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家族的“虎啸式”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科技、未来的视觉感受。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SL优化了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轿跑车的造型效果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它的内部空间。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赛拉图:带着修的腰身,带着动感的曲线,赛拉图风情万种地向我们开来。诞生于起亚的中级轿车赛拉图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10万辆的骄人业绩。

东风悦达起亚将其引入中国后,又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以更贴近中国市场。充满活力的外观,突出的安全性及减震性,这些都让赛拉图得到社会新锐力量的认同。

团购会给力呈现,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享受济宁吉悦通起亚带给您的钜惠风暴,好礼享不停,大家参加吧!

济宁吉悦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9 地址: 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东188米路北(圣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