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顶级动力/超强省油 丰田凯美瑞年末钜惠

顶级动力/超强省油 丰田凯美瑞年末钜惠

2012-12-19 14:36:5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润华丰田4S店了解到,岁末冲量,凯美瑞闭馆秒杀火热报名,顶级动力/超强省油,带来最强劲年末钜惠,更多车辆信息和优惠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广汽丰田年底冲量,钜惠让您满意而来,满载而归!

钜惠秒杀时间:2012年12月23日10点30分

钜惠秒杀车型:凯美瑞   汉兰达    逸致

钜惠秒杀地点:润华广汽丰田高新区店

钜惠报名热线:400-626-0327

顶级动力/超强省油 丰田凯美瑞年末钜惠

为庆祝广汽丰田新凯美瑞上市一周年,润华广汽丰田高新区店特推出年末闭馆秒杀会,前所未有的钜惠,绝无仅有的机会, 2012最后一次钜惠,不容您错过,更有机会获得全国独享5年或14万公里超长保修!详询0537-2932888(刘经理)。

广汽丰田凯美瑞上市一周年,铸就中高级车新标杆!

三大科技革新科技  成就顶级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动力媲美3.0L  油耗低于2.0L第七代凯美瑞2.5L的5AR-FE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组合,在原有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最大功率135kw,提升10%,最大扭矩235牛米(4100转),爆发出强悍的运动性能,百公里油耗下降24%达到不可思议的7.8L,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者。135kw的功率和9.4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媲美3.0L排量的车型,而7.8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甚至要低于主流2.0L车型,让人惊叹。

全新高性能发动机  颠覆涡轮增压神话

全新2.5L的5AR-FE高性能发动机,完美兼顾高性能、低油耗和易操控,从性能指标上,相比涡轮增压毫不逊色,而综合使用体验和使用成本则远远优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七代凯美瑞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燃油和机油方面的使用保养成本远远低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做到全寿命使用,技术成熟、可靠性高,基本不需要大修,而这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很难做到的。

多项先进智能科技   成就动力科技新标杆

第七代凯美瑞高性能发动机不可思议的性能指标是如何实现的呢?首先,它采用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车速提快,需要更多动力输出的时候,可以提前将气门打开,让更多的空气进入发动机,从而爆发出更强劲的动力。而在车速慢时则可以延迟气门开启,从而控制进气量实现节省燃油的效果。相比现款的单VVT-i,新款双VVT-i不仅调节进气门,还可调节排气门,智能调节发动机空气量,实现超群动力与高效节油的完美平衡。

六重安全  中高级车无与伦比的安全保障

据榊原先生称,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是第七代凯美瑞的第一开发目标。因此,第七代凯美瑞提供了“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的保护、紧急救援”等6重安全保障体系,并率先移植了此前只有在豪华轿车上才装备的、技术水准领先的BSM盲区监控系统、PCS预碰撞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和AL-TPWS自动定位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

第七代凯美瑞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制动系统,其制动性能与著名C级豪华轿车难分伯仲。全新一代的制动系统,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电子控制器(ECB)、可变比率制动踏板、伺服比例更高的助推器,以及低膨胀刹车软管。前后制动盘、制动钳和刹车片的尺寸、形状和材质也进行了全面优化。这使得新制动反应更快,踏板行程更短,制动力更大,性能更稳定,制动安心感显著增强。

四大均衡  铸就“全能”“单项”双冠王

均衡一直是凯美瑞让竞争者难以逾越的核心优势。第七代凯美瑞在深刻洞察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消费观念演变趋势的基础上,凭借科技上的突破,在安全、操控、平顺、舒适等基本性能方面呈现出“全面领先,完美均衡”的特征。这一特征就是第七代凯美瑞的造车哲学,它把5年前第六代凯美瑞初步创立的均衡观念发展到了一个新高度。具体而言,第七代凯美瑞在四大方面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均衡:顶级动力与顶级燃油经济性的均衡、顶级操控性与顶级安全性的均衡、顶级操控性与顶级平顺性的均衡、顶级操控性与顶级舒适性的均衡。

不少试驾过第七代凯美瑞的专业人士表示,追求全方位的高科技、高性能和高品质,是绝大多数中高级轿车消费者大多数时候的需要,本身就是一种均衡需求;在全面领先的基础上追求更完美的均衡,是考验汽车厂商实力的主要指标;如果说第六代凯美瑞是全能冠军,那么,第七代凯美瑞既是全能冠军,也是单项冠军。

凯美瑞的每一次换代都为全球中高级车树立新的标杆,引领中高级车市的发展潮流。这一方面源自丰田“顾客第一”、“持续改善”的经营哲学,另一方面,源于丰田各种前瞻技术在凯美瑞上不遗余力地导入。此次换代堪称凯美瑞有史以来变化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一次,从产品阵容到科技含量,乃至装备水平,可谓“脱胎换骨”。相信第七代凯美瑞必将在中高级车市新一轮的竞争中拔得头筹,深刻影响市场格局。

第七代凯美瑞以创新的科技实现了单项指标及综合性能的全面领先和完美均衡,打造出革命的一代,实现了对上一代的全面超越;以一个品牌、三大车系,实现了对中高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为不同风格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产品选择,将再次为中国乃至全球中高级车树立全新的价值基准。 

润华广汽丰田济宁高新区店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销售热线:400-626-0327

济宁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丰田(进口)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32888 地址: 济宁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