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江苏天奥奥迪Q5圣诞礼季为您绽放

江苏天奥奥迪Q5圣诞礼季为您绽放

2012-12-19 13:42: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奥迪Q5出色的性能和迷人的魅力,江苏天奥奥迪在圣诞节到来之际,正式启动了“奥迪Q5圣诞礼季”主题活动。活动时间为:12月22日—28日,在此之间,江苏天奥奥迪为那些青睐于奥迪Q5的顾客准备了多重礼遇,使得这款极为成功的车型能够更具实力、更合你意!详询66665666-512

江苏天奥奥迪Q5圣诞礼季为您绽放  

今年前10个月,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已突破33万辆大关,超过2011年全年销量两万多辆,同比增幅更高达31.6%,毫无悬念地捍卫了奥迪作为“中国第一高档车品牌”的领导地位。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大众奥迪三款国产车型在整体销量中的比例或结构,已经从前两年的“A6L为主、A4L为辅、Q5支持”向“三足鼎立”的方向转变。

其中奥迪Q5的“角色转变”十分引人注目。回顾2011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顺利完成产能改造后,国产奥迪Q5的“产能瓶颈”也被打开,此后,国产奥迪Q5开始显现出巨大的竞争实力,其月销量从2010年每月不到4000辆的水平,快速上升至每月销售5000辆的水平。进入2012年,奥迪Q5的上升势头丝毫不减:从1月到10月,国产奥迪Q5的销量快速推进至月销逾7000辆的水平!

奥迪Q5所获得的成功,来自于中国消费者对奥迪Q系列车型的喜爱与信赖,而奥迪Q5作为一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SUV”,更没有辜负他们的希望:

首先,奥迪Q5拥有强劲且高效的动力。国产奥迪Q5全系搭载奥迪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2.0 TFSI发动机是五次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明星发动机,它融合了缸内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及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等三项领先技术,创造出兼具澎湃与高效的优良表现。

在变速器方面,奥迪Q5是首款搭载最先进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器的国产车型。同时,奥迪Q5也是国内唯一一款同时提供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和7速 S tronic手自一体式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无论是哪种变速器,其性能表现都非常优秀——装备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的车型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6升。而装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拥有更出色的中段加速性能,从60公里/小时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

奥迪Q5的“全方位表现卓越”还来自兼具公路操控与越野能力的驾驶性能。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独到之处是以带自锁功能纯机械式的中央差速器作为系统的核心,可以更加可靠、直接、灵敏地将动力有效传递至每个车轮。正常情况下,可按照40:60的扭矩分配比例将动力不对称地分配给前、后车轮,其更加偏向后轮的扭矩分配使奥迪Q5在公路驾驶时活跃且敏捷。当然,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独到之处是以带自锁功能纯机械式的中央差速器作为系统的核心,可以更加可靠、直接、灵敏地将动力有效传递至每个车轮,帮助奥迪Q5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除了动力和性能,国产奥迪Q5在配置、品质等方面也做到了几乎无可挑剔。例如,奥迪Q5配备经过全面升级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控制终端位于换挡杆后方,功能按键的设计十分人性化,贴合手指形状的按键可提供细腻的触感。
   
   
   经销商名称: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4S园1号
   经销商电话:66665666-1
   经销商24小时热线:66665666-9
   经销商官方微搏:http://weibo.com/jstaaudi
   经销商西祠讨论版:http://b1147307.xici.net
   经销商奥迪官网:http://jsta.audi-online.cn/index.html
   经销商车友QQ群:39846633 

分享到: